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老观市实盘直播(10.26)上午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陈老,请将陈老加入收藏。

早评:周一大盘收出长阳,成交量也出现明显放大,因此市场短线还有反弹的可能。不过有一点需要强调,短线这个位置即便是选择了向上突破,也必然会有回探的走势来确认,如果没有回踩确认就很难说是有效的突破,操作上建议朋友们积极把握回调买入加仓的机会,逢低关注那些近期有政策利好预期,低位技术指标转强的超跌股绩优股补涨机会,回避近期连续涨幅过高股。


9:07?今天早盘计划进行减仓或清仓,将依大盘高开幅度或个股高开幅度来决定何时进行,特别提醒,早盘不适合买进,只适合卖出.


9:18?月线看趋势(下图),个人将3478定为牛熊分界线,至今年3月份站上之后并没有进行巩固,而是泡沫式的继续飙升至5000点附近,最终在监管层干涉以及泡沫破灭之后向下调整,原本回踩3500属于回调到位,而股指继续向下非理性下跌,因此目前来看,市场仍处于反弹状态.


9:25?周线看,本周有望填补3490附近缺口,之后在3400-3500之间震荡巩固,3478则包含其中,因此接下来股指将在牛熊分界线附近反复,站稳之后继续上行,而实体经济数据与改革力度将决定未来可以走多远.


9:28?这个高开预期不满意,开盘之后暂时保持不动,依实际盘面来决定操作,跟紧直播.


9:30?上证仅高开1.06%,直接给个人的感觉是主力并不想或没有计划借利好出逃.


9:35?开盘之后没有迅速上攻,而是缓慢回落,这样一来可以安心的持股待涨,市场要比想象当中要健康、稳健的多.


9:42?创业板回踩5日线,属于正常运行状态,受此影响个股普跌也是情理之中.


?

9:52?热点方面,环保、证券、农业、机器人概念为主,农业与机器人(工业4.0)今日才启动,重点关注.


9:55?没有大幅高开以及开盘之后的迅速上涨,那么则会加强下方买盘欲望,所以指数没有问题.


?

10:04?提醒,上周持续疯狂的医药相关概念板块今日出现高位放量阴线,筹码松动明显,短期需要调整,投资者注意回避.


10:13?15分钟看,虽然没有大幅高开,但卖盘要远大于买盘,上证支撑3400,创业板2470.


10:26?热点添加汽车整车板块,同样属于当日启动品种,现在要做的主要在三方面,观察实际盘面、留意热点、耐心持股,不要去理会现在大盘或个股是涨是跌.


10:49?建议,立即对中线的阳光城减3成仓位.


11:05?上证持续横盘,但卖盘始终大于买盘,指数没有跌是因为有证券、银行、保险等在支撑,而创业板同样卖盘大于买,分时走回调浪,久而久之担心盘中出现跳水,因为从早盘的表现来看,暂无上攻动力及理由,所以暂时减仓来回避风险.


11:15?说实话,今天早盘没有大幅高开不在预期当中,也可以说乱了计划以及短线迷失方向,从今天期指成交来看也可以明显感觉到大部分投资者变为谨慎,通常个人在看不懂趋势时都以清仓来回避,但不管当前的中线还是短线,个股绝对是好股,所以还是用减仓观察策略.


11:25?现在的大盘才是重点,表示真心看不懂,而个股大部分都会跟着大盘走,对于今天崛起的新热点,个人也认为难以走出独立行情(不与上周的医药一致),如农业、汽车、工业4.0等,均是短期利好刺激,且离利好兑现时间过短.


早盘结束,下午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