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字星暗藏变盘玄机



今天沪深总成交金额为3851亿元,和前一日相比减少269亿元。板块方面,农药兽药、医药制造、酿酒行业等板块涨幅居前,软件服务、仪器仪表、通讯行业等板块跌幅居前。两市28家个股涨停,近50家个股跌停,跌停家数继续超过涨停家数,个股跌多涨少。



题材概念方面,独家药品、生物疫苗、单抗概念等表现活跃。近期盘面热点主要转向政策暖风+善守能攻的医药板块,相关受益龙头企业将持续走好。但飛龍认为,这些热点新闻等催化事件不断出现,后期仍然有可能反复活跃。另外国产软件、芯片等概念持续调整,经过连续调整,相关个股已接近尾声,这两个板块资金介入较深,后市将反复活跃,切勿盲目杀跌。5月份投资要把握好两条主线,一是创蓝筹等新经济成长类科技股,这些板块及个股调整后仍会王者归来;二是,调整到位的蓝筹股,最好是MSCI成分股。A股即将纳入MSCI,此举将带来不少增量资金,因此将迎来不错投资机会。



节日期间消息面偏利好,早盘,两市高开。沪指方面,全天震荡弱势运行,最终再次收出十字星。指数目前仍处于所有均线之下,空头排列,连续收出十字星意味着变盘节点的到来,那么究竟是向下还是向上?我们的判断是向上概率大。指数自3587点调整以来,调整幅度超过500点,无论是时间还是空间上都具备反弹的条件,因此,5月展开结构性反弹行情将是大概率事件。



创业板指数高开至5日均线之上,全天宽幅震荡,最终以阴线收盘。开盘后,创业板指数最高上冲1833点,这是积极的一面,说明主力有试盘行为,但是由于大环境不配合,只能选择继续调整。创业板指数目前正在围绕1800点构筑底部,在大盘调整之际选择强势洗盘就是为了让今年以来看多创业板的投资者失去信心,从而踏空即将迎来的主升行情,创业板指数目前1800点区域机会大于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