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月10日 周四 实时解析+牛股追踪(全天)

王华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龙头。王华擅长从宏观基本面、行业与产业政策角度并结合市场风格演变挖掘潜在热点与机会,视角锐利、见解独到;投资风格独树一帜,形成了独立的一套投资理念。

智慧:

不是知识,不是经验,不是思辨,而是超越自我中心的态度。

船过水无痕,鸟飞不留影,成败得失都不会引起心情的波动,那就是自在解脱的大智慧。

心随境转是凡夫,境随心转是圣贤:

大江直播间专注于市场热点和个股的判定,捕捉实时行情中的短线投资机会,只抓热点 ,抓潜力牛股,将超越你的想象。

风险提示:

1、本实录提供的证券信息均为摘录,所有操作不构成投资建议;

2、本直播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05-10 09:00

大家早上好,在线的朋友点赞冒泡,打卡签到!随手一赞,腰缠万贯,点赞不停,涨个不停!

05-10 09:02

早评:周三沪深两市双双低开,上证50疲软抑制沪指弱势震荡,题材在次新高送带动下表现活跃,创业板相对强势;午后次新及环保股继续活跃扩容涨停,但整体量能明显萎缩,各大指数呈整理态势,微跌报收。沪指日K收十字阴星,运行于短期均线上方,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大幅萎缩,市场持续上攻的信心严重不足。均线系统上看,5、10日均线金叉上行,价托即将成立,短线趋势得到修复,但是流动性没有释放出来的技术指标并不可靠,投资者仍需多一分谨慎。创业板日K收十字假阳星,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基本持平,均线粘合后逐步向上多头发散,60日均线即将金叉半年线,中期趋势逐步转强,继续坚定信心做多。底仓控制6成左右,继续以科技股为重心,周四关注沪指3140-3150点支撑,3170点压力,创业板1842点支撑,1888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重点关注次新、5G及中国芯的交易机会。

05-10 09:08

昨日盘面呈现的是指数窄幅震荡、个股分化然题材股结构性机会犹存的行情,指数主要靠两桶油撑着,大金融则负责调控盘中的波动,指数几乎跟随着银行和保险的脉络在走,券商、白马股和周期股则成为拖累大盘的主角。

05-10 09:11

潜力追踪:真视通002771 软件叠加概念的真视通是华哥昨天盘中提示关注的品种,今日若继续放量注意继续逢低加仓跟进操作,华哥波段关注看好。另外锋龙股份是华哥在周二盘中分时线提示操作的个股,昨天强势封板,今天继续跟

05-10 09:15

石化机械000852 二次启动,短线有望继续拉升,逢低关注。

05-10 09:18

惠威科技002888 激进者可重点波段跟踪 此股趋势已经走好,有望继续走高。

05-10 09:21

振德医疗603301 短线逢低积极参与反弹,如果妖股再次带动,小盘次新股有望开启新一轮上涨。

05-10 09:24

中材科技002080 高送转概念,短线有望拉升,逢低关注。

05-10 09:28

几大指数昨天都算正常蓄势歇整,成交量一直出不来说明大资金的观望气氛依然浓厚,历来周四和周五市场情绪更紧张,故而量能更难放出来,短线也就还会是来回震荡的主基调,歇整一天后今天估计会有点冲劲但空间有限,冲高回落的话也很正常。

05-10 09:33

两市小幅高开,继续看今天行情,早盘要是有放量今天高开缺口就不一定要补下来,要是继续缩量,那么高开的缺口还是会下来补完洗洗再上去。

05-10 09:37

真视通开盘率先拉升,跟上的朋友,爽歪歪啦。该股华哥在早盘直播和昨天明确分析了,大家可以回顾查看,实力大家有目共睹。

05-10 09:44

惠威科技 90度拉升 淡定,华哥盘前已经明确跟大家说了,激进者可重点机会,这里低位依旧是吸纳机会,开盘没有操作的朋友,快速拉升3%以上不建议去追高,回调可以继续跟踪。

05-10 09:47

世名科技300522 今天成功卡位了4连扳。大盘每次高开冲高就会有小幅的回落,遂刚开盘不要去追 即使要买也要等市场回调参与。


05-10 09:57

惠威科技002888 拉起来了 ,华哥盘前已经明确跟大家说了,继续跟踪。

05-10 10:00

市场没有因为停牌时间而死掉,反而针对老除权和新除权继续深入挖掘,今天除权涨停个股比昨天只多不少,而且进一步扩散了,如果继续下去,那么资金的挖掘方向就是已经送转但还没除权的品种,以及未来具有送转预期的品种。

05-10 10:19

前期的人气股凯伦股份有回来了,该股这两天华哥都有重点跟踪,早盘凯伦股份快速拉升五个点以上,相信昨天早上有按照我提示的价格去低吸的话,都应该在偷笑了,现在的价格是在35元。

05-10 10:23

白马股方面,石油、煤炭、白酒上涨,每天都有轮涨的板块,就是比较良性的情况。高送转目前在市场分为两个方面 来炒作,一方面是老高送,一方面是今年的新高送

05-10 10:44

云南白药000538 今天精准回踩5日线,如果一个股票是好股票,那么就不会破五日线。华哥操作理念:强势进入,破五逃走,不破五日线的股票你就持有,破了就要跑。

05-10 10:57

白酒,这一波行情里面的000568古井贡酒、走的是一个 三重底,如图所示:3个圈圈处,三重底 +W底依托的也是 年线技术。所以现在的市场,那么多股票,在年线企稳或者是在年线附近发动行情由此我们可以判定,可能是一波中级行情展开。

05-10 11:11

现在都是超跌反弹的多,没有什么主流行情。现在的市场主流就是:超跌反弹+高送转填权,这些品种,只能是炒一把就走,千万不能长期恋战。所以朋友们心态一定要搞明白,比如近期的 永和智控,华锋股份,美力科技,横河磨具 皆是如此。

05-10 11:13

前几天,龙头股火爆的时候,你会发现除权炒作涨停没现在多
但是随着龙头特停,今天老除权品种爆发,新除权品种也是大面积涨停
停牌没有把热点干死,反而导致资金向低位进行了扩散。
任何一次主流热点炒作貌似都会有这种现象,只要龙头空间具备了,特停下反而会导致板块炒作进入到高潮

05-10 11:17

从日线级别上来看,目前创业板仅仅收了一根小阴线,筑底后波段反弹的趋势暂时没变,还没有大风险,有风险华哥会给在直播大家提示到位的。

05-10 11:32

科大智能低位的人工智能,年线蓄势 第一阳,看能不能突破。我们的凯伦股份早盘冲高没走的分时线不破可以继续做多,相信买进的朋友都是赚钱的,赚多少的问题。

05-10 11:35

墨迹的一上午,高开小幅冲高边单边回调;大家最恐惧的黑色星期四,总体还是稳定的,虽然赚钱的难度有点,只要稳定,不断的震荡,都是为了大行情而准备的。大家都不要放弃。墨迹就让他墨迹吧,只有经历了墨迹,才可以享受未来更大的惊喜。

05-10 11:37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吃饭休息,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05-10 13:00

午评:早盘大盘受到美国股市大涨影响,开盘小幅度高开,早盘走势整体表现弱于预期,市场还是一种偏震荡的走势,早盘明显遇阻3180点左右,盘面观望气氛高涨,这一点从成交量就可以看出来,早盘继续大幅萎缩,这样的量能上升空间大打折扣。早盘热点板块表现一般,上涨逻辑不是很清晰,只有石油化工股相对表现抢眼,但受到短期外围基本面消息影响的行情一般都是来的快,退潮更快,在目前大盘刚刚脱离波段底部,市场增量有限的情况下,估计难以持续走高,第一时间没有参与的最好谨慎追高。昨天按照建议3050以下低吸的仓位最好冲高中逐步止盈为主,保持合理仓位应对大盘相对偏弱的震荡行情,我们反复分析了只要不突破3180一线,我们都只能把目前的行情看做是箱体运行中震荡偏弱的走势。

05-10 13:06

上午盘口表现来看,涨幅居前的个股大多是以前的除权个股,这个逻辑应该还是来自于永和智控的连续走强,以及近期美力科技、新宏泽、世名科技等填权逻辑个股的放量拉升走势,这个逻辑刺激了大批前期除权的个股和含权股集体走强,如汇金通、天泽信息、横河模具、智能自控、摩恩电气、桂发祥、花王药业等集体走高,但缺少其他属性的一致性逻辑,很难有持续性行情。

05-10 13:11

从大盘和创业板的技术面和热点较差的情况来看,大盘和创业板下午会继续 震荡调整,可能会从明天开始调整的幅度会加大一些,然后到下周二左右继续涨!华哥的策略是:市场行情稳定,虽然不好操作,未来的机会会很大;调整是低吸个股好时机!

05-10 13:25

锋龙股份有望走妖的品种,午后再次启动了。相信按照华哥周二盘中提示低吸的都还持有的,这一波行情应该有13个点的利润,短期应该会有表现,再次恭喜信任华哥有跟上操作的朋友,恭喜~~~

05-10 13:30

2018年1季度业绩预告,利润同比翻了3倍。康泰生物的 13价肺炎结合疫苗。国内首家进入13价肺炎结合疫苗临床的企业。

05-10 13:32

昨天尾盘提示有望走妖的沙河股份午后也是大涨起来,短线的朋友可以锁定部分利润。

05-10 13:39

粤港澳大湾区午后再度冲高,龙头世荣兆业强势封板,龙二沙河股份大涨9%,深天地A、恒基达鑫、华发股份、珠海港纷纷跟涨。消息面上,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朱小丹透露了粤港澳大湾区的最新动态,他表示,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将出台,国务院在作最后修改,预计5月份正式公布。

05-10 13:55

深圳板块全部爆发了,一个板块热点还没炒作完,马上下一个热点接力,热点太多了也不好的,容易断层;大湾区的概念,需要有叠加概念才好,比如高送转,比如次新股,只有叠加的才容易有人气~!

05-10 14:30

日内的节奏是,早盘洗,午后拉。不坚定的筹码早上全都出去了,午后稍微来点资金就拉上去了。目前除权挖掘从年报进一步扩散到中报了。

05-10 14:40

大盘和创业板下午刚刚出现一波跳水(近期最大的一次)就被抄底资金给哎了回去!说明近期大跌真的很难的,大家都不要怕!下跌就是买买买的机会!

05-10 14:42

高斯贝尔午后也是一波拉升,目前已经翻红了,持有的朋友注意高抛减仓!

05-10 14:49

这几天一些医药股涨不停的节奏,蓝帆医疗,康泰生物,长生生物,不停涨,涨不停,中线大资金在交易的品种。

05-10 14:54

主板大压力3200点这里没放量的话,有没有突破压力都很大,除非放量上行才有机会走好。创业板的1900点也是,没放量基本上都是阶段性走势,反弹之后还有一段较长的时间继续回踩洗盘。医药和白酒都是防御性品种,这几天不少医药品种连续加速,带动白酒板块也不断加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