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月16日 周三 实时解析+牛股追踪(全天)

王华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龙头。王华擅长从宏观基本面、行业与产业政策角度并结合市场风格演变挖掘潜在热点与机会,视角锐利、见解独到;投资风格独树一帜,形成了独立的一套投资理念。

智慧:

不是知识,不是经验,不是思辨,而是超越自我中心的态度。

船过水无痕,鸟飞不留影,成败得失都不会引起心情的波动,那就是自在解脱的大智慧。

心随境转是凡夫,境随心转是圣贤:

大江直播间专注于市场热点和个股的判定,捕捉实时行情中的短线投资机会,只抓热点 ,抓潜力牛股,将超越你的想象。

风险提示:

1、本实录提供的证券信息均为摘录,所有操作不构成投资建议;

2、本直播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05-16 09:03

早评:昨天大盘出现了明显的先抑后扬走势,全天大部分时间弱势震荡,而且早盘个股明显跌多涨少,全天成交量再度萎缩,尾盘半个多小时出现缩量推高,主力做盘迹象有些刻意,强拉硬拽挑战60天均线的意味十足,后市关注能否有效站稳3180点以上,上方最近的压力位在3220附近,后市震荡攀升还是可以预期的。创业板指数也出现明显的宽幅震荡格局,收盘报收中阳线,中长期来看继续保持上升趋势,这也是投机情绪强弱的晴雨表之一,毕竟创业板指数是几大指数中唯一保持上升趋势的,前期主力资金介入程度较深,预计后市中小创题材股中会出现反复大机会。

05-16 09:06

4天3板的引力传媒603598属于抖音概念龙头股,今天出现溢价问题不大,继续涨停概率小,看戏就好;2连板个股主要有锋龙股份002931、科创新源300731、神力股份603819,低吸参与不值得,最好哪一个三板确认去打板更安全些。其余首板个股较多,建议关注业绩优异,具备成长性的中小盘个股为主。

05-16 09:12

受益特斯拉上海建厂消息的相关概念股表现超预期,天汽模、保隆科技等涨停板,跟风大涨个股主要兼具次新属性的个股为主。盘面上近期最强的个股当属9天8板的永和智控002795,属于妖股龙回头,考虑到今天华锋股份复盘,继续接力盈亏比不划算,建议当做人气指标股观察,最好不参与。

05-16 09:15

目前大盘形态趋强,突破3200在即,继续做多;观察盘中新启动热点的市场号召力,看准再行动。短视频、特斯拉都靠个股带动,总体是卡位性质,稳健者多看少动。

05-16 09:16

603773沃格光电 近端次新,日线多头趋势形态,量能换手充沛随时新高节奏,适合回档低吸介入。

05-16 09:23

科创信息300730 次新+人工智能 短线有望拉升,逢低关注。

05-16 09:33

大盘-0.37%,创业板-0.43%,大盘受到美股影响小幅低开,昨日欢乐海岸卖了永和智控,今天永和智控差不多跌停开盘,今天核按钮们按的很凶。

05-16 09:41

受外围低迷影响,今天各大指数全线低开,002806华峰复牌小幅高开,002795永和昨日涨停今日跌停附近开出,昨晚美股下跌今日两市指数小幅低开,2000多家个股下跌。短线注意把握彩讯股份低吸机会。

05-16 09:44

近期华哥给反复大家讲的002888惠威科技再次冲板,顽强。持仓的锋龙股份大涨3%

05-16 10:03

今天总龙头华锋股份,低开高走,依然还是健康的,这样的走势,今天还有可能继续拉板 那么市场良性循环,正反馈!

05-16 10:10

刚刚华哥点评完毕的正反馈002806华锋股份,走势健康,果然讲完就涨停板了。昨天以及早盘牛股追踪的智能自控快速拉升5%强,继续跟踪,没有底仓的朋友不建议去追高。

05-16 10:16

医药股表现很好,这个板块是今年趋势性最好板块,类似去年的白酒家电。妖股的永和智控已经拉到下跌仅仅3个点了,要是今天再来一次反转,早盘直接按跌停的那些资金,是不是要疯掉?

05-16 10:26

医药板块,今日医药生物制品、医疗改革、化学制药、生物医药、细胞免疫治疗等等均出现反弹,医药板块和科技板块一样,也是值得选个标的来回做波段。今日早盘有治疗肺癌新药通过优先审批程序上市的消息,对医药板块形成刺激~!卫信康也属医疗概念,短线有走强的趋势,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关注下。

05-16 10:57

高位股集体继续跳水中比如永和智控、锋龙股份、文灿股份、伯特利、网达软件、仙鹤股份等这些都是高低切换的过程,稳健者按照华哥早评来做,尽量不要去碰这些高位个股。

05-16 11:13

一线白马股也在动,部分芯片股也在动,早盘洗盘后这小会盘面出现了快速反弹。这一波拉升还是很有力度的。

05-16 11:30

次新股风险继续爆发,这个板块一般来说情绪化很严重,起来的时候很快,但是砸盘的时候更快,昨天跟风品种今天几乎都是大幅度杀跌。

05-16 11:34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吃饭休息,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05-16 13:02

午评:早上大盘没有延续连续反弹走势,开盘低开后一直在相对低位震荡,实际昨天下午尾盘的拉升就有点强拉硬拽的感觉,华哥多次说尾盘无量拉升一般都是主力实力弱的表现,何况昨晚美股下跌,主力利用散户心理波动主动洗盘是必要的,只有有效清洗浮筹才可以走的更远。股市的表现历来是不可预测的,最大的魅力也在不可预知性,所以很多时候盘中应变能力显得很重要,尽管我们对大盘和板块的预测准确率非常高,但无量涨跌本来就是没有持续性的,大家都知道股市受到政策,国内外局势影响很大,任何时候保持一份谨慎总没错,别忘记了现在的大盘总体还处在熊市震荡筑底阶段。从早盘看投机气氛开始降温,昨天提示了高位概念股风险,我们看到永和智控002795闷杀,考虑到创业板处在中长线上升趋势,我们不妨重点多关注中小创个股中调整充分的绩优成长股为主,早盘主力启动医药股,啤酒股等也主要是业绩稳定增长这个逻辑。

05-16 13:06

大盘整体弱势,除了医药股之外机会有限,少追高为宜,尽量降低盈利仓位,保持主动性,指数整体风险并不大,但热点转换太快,赚钱效应一般,稳健的多看少动,激进的建议只关注今天日内最大的热点医药股,大消费类个股为主。

05-16 13:09

板块来看,涨幅靠前的主要是业绩增长相对比较明确的医药股板块和符合大消费收益逻辑的啤酒板块个股,主力资金更像是一些避险资金在参与,整体攻击性一般。早盘永和智控002795几乎跌停板开盘让次新高位股出现恐慌,昨天很多涨停的次新股早盘溢价不多,大多数直接闷杀,只有湖南盐业三连板接力锋龙股份成为新的次新人气股龙头股,惠威科技002888属于次新属性加填权股的逻辑。

05-16 13:15

老百姓603883 大药房,这个也算是医药股,今天也创新高了。这种走势 ,往往是 开启第二加速度的前兆。

05-16 13:29

锋龙股份这一波拉的不错,早盘冲高没资金跟风,看看这一波冲高能不能带动情绪。带动的话,空间人气都有了

05-16 13:36

智能自控 在高位维持震荡,好像是在等一个信号!

05-16 13:46

近期市场情绪变化过快,市场一致性做多主线并不明显,操作上,短期还需关注防御性板块的机会,重点关注大消费板块~!凯龙股份也可以关注下。

05-16 13:55

午后指数继续拉起,但显得比较疲惫,领涨的板块集中在啤酒,食品以及医药里,消费板块除了避险品种外还是大摩的标,指数上涨空间有限,量能不济冲高容易受阻回落。世荣兆业近期也可谓是涨得还不错的,个人认为后市应该还会继续表现,回落5日线附近可低吸。

05-16 14:04

创业板有些个股是处于破位下行的走势,至于这类型的股票,则要等看缩量持续震荡下去筑底了。大致要等下个月才有机会。有这类型个股中线的朋友不用重仓着急补,等下半年。期间适当关注阶段性行情的热点即可。

05-16 14:26

虽然今天市场不好,但是我的账户今天还是在新高的,主要就在于重仓的品种大赚。虽然我今天也有一笔止损单,但是因为轻仓位,所以亏损对我来讲可以忽略的。在别人亏钱的时候,你不亏钱就是赚钱,在别人吃面的时候,你还赚钱那么就是大赚。

05-16 14:33

今天下跌股占多数,可能很多股还在底部徘徊,大家不用急,大盘突破3200之后,个股将有全面补涨。

05-16 14:43

如果锋龙股份这个板能坚持都尾盘,那么次新股这里的行情就相对比较确定的了。在市场不好的背景下,很多盘中看起来联动不错的很强的品种,最终到尾盘就挂了,走到最后的才是真正的强势。

05-16 14:53

刚才金融股打压,指数到了3167点,不要怕的,突破3200很快出现,每一次回档都是抢仓机会。603516淳中科技午盘快速翻红,很不错,华哥早盘共享的品种。

05-16 15:02

尾盘上证50走出一波跳水,但是不影响。坚定:医药,大消费, 食品,快消品 主线不动摇。尾盘偷鸡的个股好多双象股份、大东海A等,尾盘拉升非奸即盗,是资金不自信的表现。

05-16 15:11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各位朋友们明天见,感谢您一天的陪伴和支持,辛苦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