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月22日 周二 实时解析+牛股追踪(全天)

股侠风云a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龙头。股侠风云a擅长从宏观基本面、行业与产业政策角度并结合市场风格演变挖掘潜在热点与机会,视角锐利、见解独到;投资风格独树一帜,形成了独立的一套投资理念。

智慧:

不是知识,不是经验,不是思辨,而是超越自我中心的态度。

船过水无痕,鸟飞不留影,成败得失都不会引起心情的波动,那就是自在解脱的大智慧。

心随境转是凡夫,境随心转是圣贤:

大江直播间专注于市场热点和个股的判定,捕捉实时行情中的短线投资机会,只抓热点 ,抓潜力牛股,将超越你的想象。

风险提示:

1、本实录提供的证券信息均为摘录,所有操作不构成投资建议;

2、本直播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05-22 08:55

早评 :昨天市场股指延续了震荡反弹的势头,本来上周尾盘的偷袭感觉主力非常弱势,但周末消息面偏多的刺激让大盘弱转强,周一整体走势稍稍强于预期,而且量能也出现了明显放大,大盘基本确认了震荡偏强态势。我们周末预期本周挑战3258点箱顶压力位概率非常大,做交易必须做到心中有计划,顺势而为,不能墙头草,总是看涨说涨,看跌说跌,随着60天均线被成功突破,短期强势基本确认,周二有望继续震荡攀升概率大,量能是否有效放大成为大盘是否有持续性和大空间的主要参考指标。

05-22 08:58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云哥直播。一日之计在于晨,新的一天从一句问候开始吧

05-22 09:04

当前看起来指数反弹幅度逐步加大,个股局部行情火爆,但我们还是要保持一份清醒,成交量是否保持稳步放大是关键,现在活跃的资金性质主要还是存量资金在博弈,增量资金并没有明显进场迹象,给大家一个数字就是2500个亿,突破并稳定在这个量能我们就要适当注意了,大盘有可能改变中长期熊市下跌格局,今天继续震荡上扬概率大,周二参考支撑位3190点,参考压力位3250点。

05-22 09:08

两连板的个股主要是厚普股份、海默科技、贝肯能源等;市场主力资金延伸炒作了和慧宏川智002930 逻辑相似的恒基达鑫、恒通股份,辑值这个逻得后市关注。其他海南板块,5G不建议现在参与,只有智能机器板块消息预期强烈,昨天天永智能、万通智控涨停,值得列入自选股观察,喜欢的可以适当潜伏。

05-22 09:11

兰太实业600328 底部放量突破,稳步上涨,短线有望继续拉升,逢低关注。

05-22 09:14

牛股追踪:永和智控002795 从上周五开始点评,太给面子,两天两个涨停板,今天继续低位关注,当然这里不能去追了。按照云哥上周五低吸了的朋友 今天开盘不能继续拉升的情况下可以盘中逐步高抛止盈。

05-22 09:21

广和通300638 建议逢低考虑介入布局 后市值得你拥有

05-22 09:24

高位缩量个股基本都在看宏川智慧的脸色,今天宏川智慧再缩量一字基本没有可能,同时,昨天进场的资金看到市场承接不足的话,很多资金会再次流出,市场反复筑底。

05-22 09:24

高位缩量个股基本都在看宏川智慧的脸色,今天宏川智慧再缩量一字基本没有可能,同时,昨天进场的资金看到市场承接不足的话,很多资金会再次流出,市场反复筑底。

05-22 09:33

看竞价,早盘两市应该会有分化,短期热点板块记得看早上分享的那几大板块行业。

05-22 09:34

美股如期上涨;大盘和创业板今天会在缺口附近震荡,无大风险稳定。低位没有反弹的个股会继续活跃!大级别上目前属于反弹的初期,但今日需要注意下,如果市场开盘高开快速冲高,不要追,容易昨日的获利盘兑现给市场承压而回落,整体稳定,可积极选好热点方向做进攻操作!

05-22 09:40

南京聚隆 今天第一个冲击四板的品种,那会涨停是可以去试试的,毕竟是分歧走出来的最强选择。新妖王宏川智慧8连板,继续为个股开拓上涨空间。

05-22 09:50

宏川智慧 今天换手不奇怪的,超级牛股都是换手走出来的。盐津铺子没有助攻,可能是今天资金做连板品种犹豫的主要原因。最近行情是核按钮对阵大长腿,多空博弈激烈,唯有龙头股的合力最强

05-22 09:56

盘前低吸的广和通强势拉升5个多点,跟上的朋友,爽歪歪啦。

05-22 09:58

目前早盘开盘低开小幅惯性下杀后,消化了昨日的获利盘。创业板迅速拉高,题材热度很高就上证50砸盘,上证50跌的话,只要不暴跌,不影响大局。

05-22 10:06

注意一下:A股也登录了独角兽,药明康德已经上市,目前还未开板富士康、宁德时代目前申购IPO中,港股的独角兽破位。给大家一个思考,这些独角兽真的值这么多钱吗?新股开板后也不要随意去抢筹,很容易吃面

05-22 10:19

上证50目前真是有点晦气,见不得市场好!不过盘面大趋势稳定,它跌影响意义也不大,会被盘面热度和人气拉回来的。我们的伟隆股份002871在不知不觉中也起来了,走势比较稳健,还不错,低开高走的意思,云哥继续跟踪。

05-22 10:33

昨日大幅出货的医药和石油今天早盘大涨,石油天然气涨完涨医药,大消费板块医药回来,食品和白酒小幅回归。这些板块也是轮番走

05-22 10:52

大盘往下空间并不大,可以择机低吸潜力的科技股,油气股不适合追高。


05-22 11:03

今天行情天然气先上涨,天然气板块除了5只涨停封住,其余的很多冲高有出货。估计下午走食品消费和化工反弹。大盘这边,权重股萎靡,目前是题材股的天下,重点的方向依然是次新股+

05-22 11:34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先吃饭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直播继续。

05-22 12:57

评午 :早盘弱于预期 关注3190附近支撑力度。周一的超预期强势给了市场很好的投机环境,妖股频出让目前的市场心态更加浮躁,如果没有抓到连板似乎怀疑可以做好超短线,实际经常追涨杀跌的,尤其是追妖股的必须有好的心态,严格的纪律,因为不适合大多数人,而且有兴趣的可以看看一线游资很少参与妖股接力,风险和收益是正比的。周二早盘在美股大涨的氛围下,开盘就表现出明显弱势,妖股人气龙头宏川智慧002930封板反复被砸,已经给市场早盘定了基调,不过窄幅震荡走势是符合预期的,这么小的量能没有任何理由支撑这么多热点同时强势表现,医药股卷土重来,就基本决定了科技股的回落,我们可以看到中小创明显弱势调整,我们要学会把握市场的脉搏,只有你和市场的步伐保持一致,你才可能立于不败之地。


05-22 13:06

投机情绪稍稍降温,但相对最强势的板块还是石油化工类板块个股,我们可以看到002930宏川智慧维系了高位强势的龙头风范,300644南京聚隆迅速四连板给了市场投机者炒作空间,不过早盘连板股开始减少,炸板率有所提升给了我们信号,就是尽量减少追高动作,尤其是博傻动作。

05-22 13:22

大盘有点乱炒的迹象,有点消息就瞎炒作 雄安新区这种炒作,看看就好。

05-22 13:26

下午主要观察通信、芯片股动向,一些底部比较有型的个股可以积极参与。估计明天开始创业板指数加速上涨。下午有手痒的朋友可以关注淳中科技603516该股也是次新股叠加概念。


05-22 13:31

今天除了创业板,其余的指数都是翻绿状态 不踩准热点,今天想止盈实属不易呀。

05-22 13:47

说下我的理解,宏川智慧这种除非是极端走势一天给你跌十几个点,不然还会反复的。万兴科技和贵州燃气都是在后期整体之后再度二波行情。华锋股份属于那种两次砸盘每次又起来的品种,目前看宏川智慧是第一次出现这种波动,所以,参考以往的妖股经验,还是可以借鉴的。

05-22 13:50

目前的操作简单来说就是搞热点,搞人气股、龙回头。食品加工板块再度异动,最近盘面就是几个热点来回反复异动。比如食品、近端次新、纺织、燃气、石油、化工、医药等。

05-22 14:05

权重继续主导的市场小幅回落,快补缺口吧,等的花儿都谢了。大盘缺口是3193至3195,就2个点你一直不补。注意3193点附近,关注这里的回补后的支撑。



05-22 14:16

大盘率先补缺,用牺牲权重的方式补缺,不错不错。对于市场回调企稳后的反弹是有利。芯片,开始护盘创业板!

05-22 14:32

食品、近端次新、纺织、燃气、石油、化工、医药、二胎概念、5G是近几天表现较好的方向!但注意表现几天后的热点轮动回调风险哦!尽量跟着当时爆炒的时候有仓位,有先手很重要,板块走弱了可以出局,避免接力当天卖不了

05-22 14:45

这一轮多空博弈的结果就是科技股崛起,有一点出乎意料,又在情理之中,因为通信、芯片这些板块大机构扫货已久。

05-22 14:51

如果妖股一旦特停,那么市场就会诞生新龙头接力!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开始低吸人气股!

05-22 14:56

明天科技股会加速走强,按目前盘面,通信股会领涨,大家努力!

05-22 15:08

今日直播到此结束,如果你喜欢云哥或者觉得云哥直播有料,那么请点赞支持,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