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29日 周五 股市行情上证指数大盘预测

1月29日 周五 股市行情上证指数大盘预测



大家好,大盘每日预测,把握买卖时机。

以下是对 1月29日 周五 股市行情上证指数大盘预测:



【阶段预测】:

阶段评分-0.71分(最低分/底部 -2分,最高分/顶部2分)

大盘可能会向下突破3500点后进行抵抗性质的反弹。



【当日预测】:

当日评分0.31分 (最低分/底部 -2分,最高分/顶部2分)

大盘可能往下触碰3490点附近低点后反弹并收小中阳,如开盘高开或没有在低位调整而拉升更应警惕下打风险。


预估最高点位 3521点附近

预估最低点位 3490点附近

预估收盘点位 3516点附近






【板块分析】:

能量值较高的几个板块: 证券 农林牧渔




【ETF 分析】:

能量值较高的ETF: 证券ETF 农业ETF


【申明】:

任何分析与预测内容均为个人兴趣爱好,可能与实际严重背离,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敬畏市场,坚守原则,对自己的决策负责才可能有收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