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欣涵点金:周二晚间行情及时分析

周二晚间行情及时分析


周二晚间分析:


  日线图,上周探底回升,近3个交易日都在布林带中轨寻求突破,


这种形态显示了大行情后的整理趋势,MACD死叉缩口,KDJ向上开口,


皆有上冲趋势,均线一直在MA5日均线上方,但是也受到20日均线的压制,


短期破位的情况不大,主要以区间震荡为主。看多不盲目,看涨不追单。


小时线图,原油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中轨附近,有向上突破的迹象。


附图指标KDJ向上发散,下方均线指标粘合在291.60一线,在此形成强支撑位,


MACD收口走平。上涨迹象明显,操作思路低多为主。


关键支撑不破依旧维持震荡区间做单,支撑阻力位破位后可以顺势追进单子。

 【图】为120分钟图,为裸K分析,不参杂任何指标


欣涵点金:周二晚间行情及时分析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


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投资的本身就是一种对自身的修炼。


不断的修炼,才能晋升为成功者的行列。想要走的更远,


与谁同行才是关键,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


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你见多了纸上谈兵,我医多了惊弓之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