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学的资金管理至关重要

?科学的资金管理至关重要


  资金管理在期货交易中至关重要。可以说,看对行情只是交易成功的一半,如果没有科学的资金管理策略,往往就会和成功失之交臂。许多交易者都信奉“有限度地亏,无限度地盈”的资金管理原则,然而,事实恰好相反,他们对盈亏时心态截然不同:止盈总是简单,止损总是太难!

一、心理实验的启发
  为什么止盈总是简单,止损总是太难?答案来源于人的心理。为了理解这个问题,我们来看一个经常用到的心理实验。设想你回答下述问题:
600人感染了一种致命的疾病,有以下两种药物可供选择:
  (A)可以挽救200人的生命。
  (B)有1/3的概率能治愈所有人,2/3的概率一个也救不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