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8日 盘中直播

各位新老朋友好!欢迎来到股市直播间,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牛股供给大家。



票不在多在于精,不求出手就涨停,但求出手能赢。


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09:12?? ? 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64%,纳指上涨0.51%,标普上涨0.57%,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高。纽约原油期货上涨45美分,0.8%,收于每桶59.97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4.9美元,跌幅为0.4%,收于每盎司1180.9美元。


实盘操作出了: 601918国投新集 盈利 13.99%!

实盘推荐介入国企改革概念: 601333 广深铁路 有不错的上涨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