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仍有高升 注意锁定利润

?本周大盘有望变盘,这是谈股论金之前的分析。周二选择的方式是直接向上突破,不过美中不足的是量能不足,这就为市场随后的走势带来了一定的危机,那就是会否出现一个诱多的走势。


因救市资金强守3500点一带,大盘向下挖坑的可能性正在减少,不过仅凭当前这种地量是难以推动市场出现强势修复7月27日巨阴的。虽然近期次新股板块已经出现整体走强的交易性机会,很多个股争相涨停的赚钱效应将开始扩散,不过昨日的分化也是非常明显的。


可以说,短线还存在这赚钱机会,这对市场来说是好事,接下来就要静待权重尤其是打压券商做空力量结束做空,做多力量的全面进攻。虽然有可能在不经意之间,投资者就会发现大盘将一扫颓势,重回牛市场运行节奏之中。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做空力量仍在尽力压制盘面,还需要最强力一击给空头致命一击,大盘才能真正走强。因此等信号出现后再进场是有必要的,绝不可左右摇摆模棱两可。总之,大盘结束二次探底变盘向上突破是大概率事件。



大盘强势上涨,再现国家队救市力量,强势股汇金股份五连板继续飙升,下一只大涨汇金股份已经成功锁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