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量价配合推动市场下周延续反弹的行情

?大盘今日放量上涨,虽然4455亿不多,不过比昨日还是多出近百亿,量能释放比较明显,带动了场内的做多热情。按照这个方向发展,下周初有望延续这个反弹趋势。


第一、从热点方面看,今日软件、电子支付、宽带、运输、信息安全、智能电网、云计算等涨幅居前,昨日涨幅居前的锂电池、特斯拉等有所落后,可见场内资金转移攻击热点的速度相当快,轮动普涨的格局有望持续;
第二、数据显示,上周公募偏股型基金仓位下降2.87%,仓位降至59.85%,已处于历史低位,且接近于2008年熊市底部水平。由于公募基金是A股主力之一,其仓位水平更是重要的市场风向标,因此上述数据或是重要征兆,尤其结合大盘频频地量的现象,预示变盘再度临近,值得投资者关注。
第三、就本周的市场表现看,赚钱效应有,不过看起来涨的爽做起来难,加上大盘目前仍然不能说已经摆脱破位创新低的风险,因此只要操作上预期不设定的很高就会有还算不错的回报。
今日有媒体报道,外资逢低建仓。昨日,瑞银、富达国际、德意志银行、贝莱德资管、领航投资、高瓴资本等十余家外资机构接受上证报采访,对监管当局救市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长期看好中国,并透露已经逢低加仓或正在等待机会入场。不知道昨天开盘的大跌以及盘中的冲高和今日的冲高回落外资的参与程度如何,是不是按照这种节奏在做差价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