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发动强力突破阳线已经具备

?谁在恶意做空,到了现在已经越来越明显:一直持续打压券商一类个股做空的资金就是罪魁祸首。然而即使如此,目前A股除了留点挖坑的余味外,实在是看不到还有什么做空的理由。


而且要不是仍有资金在打压权重做空,上周大盘是可以在尾盘成功收复3800点的,这一点相信投资者看得很清楚。不过我们即使能够看得清楚也没办法,只能高抛低吸做差价,这也是别无选择。


利好预期加上量价配合的出现,大盘已经运行到下降三角形整理的末期,调整时间周期处于极限耗尽,这些都意味着大盘实际上已经具备发动强力向上突破的条件了。事实会证明,过度投机尤其是用以往大熊市的观点看指数目前的牛市阶段调整,最终一定会以惨败而告终。


因此,在市场已经调整充分的背景下,及时转向不仅是必要的更是必须的。目前看盘只需盯住券商被做空品种何时结束做空走强,同时利用恐慌杀跌盘拿货,布局新一轮长线优质品种,就一定会在牛市后半场大获全胜。


大盘现在只差一根类似7月9日那样的大阳线明确方向了,阳线的性质就是标志性的。当然,谈股论金认为强突条件已经具备,但这时反而更对挖坑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主力资金也挖坑,我们也就敢重仓杀进。不仅如此,目前盘中个股结构性行情正在扩散,市场做多力量正在凝聚,只要大盘走出明确的突破方向,观望资金就会全面涌入。


周五个股再现涨停潮,但是如此好的行情参与到的朋友几乎是少数,其实目前大盘已经处于底部区域,这个位置不管大盘涨跌与否都已进入大牛股最佳布局节点,为了不让朋友们再次错过下周牛股布局机会,谈股论金已经为朋友们准备了一只即将大涨的优质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