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000点已经唾手可得
人民币在合理范围内持续贬值,目前看是短期性质,不是长期趋势。其实人民币早就有贬值的压力,现在央行出手,选择的时机还是可以的,对比美联储的嘴上加息要更有利,不过这也为刚刚经历股灾后进入修复走势的市场带来了巨大的不确定性。
第一、人民币贬值对资金抽离产生影响,这个情况可大可小,目前不能下定论,主力机构产生分歧也是必然,最好的结果自然是借此进行洗盘。昨日大盘走出标准的20日线整理洗盘模式,最终收出十字星,理论上今日早盘再确认一下就可以展开新攻势;
第二、从大盘走势上看,线上星可以直接突破,也可以再整理一下再突破,因此有望在三个交易日内突破4184点,不管哪种走势,周四还是周五进攻都可以,在上涨周期内,大盘向上突破的概率仍然存在;
第三、股市正在恢复正常趋势,做多信心正在恢复。尤其是技术形态确立后,类似昨日这种洗盘整理,可以及时清掉浮筹,利用一些看空言论洗盘正是主力资金想达到的目的。之后再启动主线进攻,强力突破就更轻松了。
当然,市场需要热点来提振人气,比如纺织、贵金属、有色资源板块能否持续。此前走强的锂电池等是否能够再度崛起等都很关键。在5日线上的星线,如后面现一阳包星结构,进攻都是强力的,因此,投资者绝对不能因为洗盘出局,否则容易错失机会,当然具体情况仍然要以市场的实盘走势为主。

大盘反弹至4000点下方后再次受阻回落,但强势股依旧在上演涨停行情,比如亚夏汽车丝毫不受大盘下跌影响继续涨停,因此接下来的行情我们应该继续挖掘像亚夏汽车这样的强势股潜伏,那么下一只如亚夏汽车一样能够连续涨停的潜力牛股如何挖掘呢?那就找中核科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