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四连阳!雄安集体躁动!

交易者本身,才是交易系统的核心。想要在交易市场获得成功,唯一的捷径就是修炼自身,磨练心理,使自身与技术规则、市场合一,最终在市场中游刃有余。磨练的过程很痛苦,需要的时间也很长,但一旦修炼有成,收获也会出乎你的意料。


开门红继续,沪指再度强势上涨!指数仍然是低开高走,虽然盘中有所震荡,但是仍然不改上升势头,全天以中阳报收!沪指的强势在于一鼓作气突破了所有的均线压制,特别是盘中突破60日均线更是具有重要的意义!这标志着不仅仅是短期的走势向好,也意味着中期行情也就是春耕行情的悄然来临!


盘面上我们看到周期性板块虽然继续强势,但也出现了分化!建材仍然涨幅居前,而煤炭、钢铁则是出现了冲高回落的局面!但是其最大的亮点还在雄安的集体躁动!盘面雄安个股出现了逾20家涨停的壮观场面,这在近期是比较罕见的,究其原因,除了政策方面的消息: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推进会议2日在北京召开。会议提出,河北雄安新区规划框架基本成熟。规划框架在履行程序经中央、国务院审批后,要稳妥精心抓好贯彻落实。要适时启动一批重点项目,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和生态环境工程建设。


我们认为还是与近期的游资活跃有关!尤其是贵州燃气这种题材龙头在复牌后再度连续二个涨停,极大的鼓舞了游资的冲天豪气!所以江南嘉捷也是不甘落后,妥妥的两个涨停!这个现象与前期题材炒作被打压的奄奄一息的局面截然相反,可能也是出于管理层的思路变化有关,毕竟活跃的市场少不了活跃资金!这些游资通过不断的试探敏锐的感受到了这种变换!所以雄安作为市场最大的题材概念,加之政策利好的的配合,这才出现了这难得的集体涨停局面!


所以作为明日的关注重点毫无疑问雄安是延续今日的强势,还是重演一日游的行情?另外指数四连阳,也需要巩固实胜利果实,那么在60日均线附近适当震荡也是很有必要的!毕竟,缩回来的拳头打出去才更加有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