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弱市中:市场挣钱的机会在哪里

弱市中:市场挣钱的机会在哪里

关注2022年一季度超预期公司的机会,资本市场有提前半年左右的效应。

今天,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收跌,沪指下跌0.98%,收报3562.31点;深证成指下跌1.09%,收报14393.51点;创业板指下跌0.56%,收报3308.86点。两市成交量1.07万亿元。超过3000家公司下跌。

行业板块呈现普跌态势,煤炭与酿酒板块大跌,电力板块逆市走强。北向资金今日净卖出30.42亿元。

10月27日晚间云南白药暴雷: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63.94%。

云南白药前三季度实现营收283.63亿元,同比增长18.52%;实现净利24.51亿元,同比下降42.38%,其中第三季度净利润6.49亿元,同比下降63.94%。

市场赚钱的机会在哪里:答案是明年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四个方向:一是符合国家政策的新能源产业的龙头公司及细分行业龙头公司。

二是少数芯片军工龙头及细分龙头公司。

三是业绩医美行业中高增长公司,目前我国医美行业渗透率4%较低,与发达国家比还有5倍大幅提升的空间。如:爱美客奥园美谷(今年业绩增长超过100%)等。

四是逆势反转周期。如:猪周期。包括疫情好转后的旅游、航空等

或许:弱市中:在是价值投资者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