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盘总结--无形之手护盘死守2800

大盘指数:2862点;跌:1.34%;今天大盘低开高走,收假阳线。成交量1771比昨天的2205亿少了434亿;盘中热点板块是:文教休闲,医疗保健和银行;而有色,钢铁和油气改革股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324家,涨停18家;下跌2198家,跌停14家。


今天大盘下跌的主要原因是:昨晚商品夜盘暴跌焦炭等6品种跌停.有色,煤炭和钢铁等资源股真接大幅度低开,盘中反抽无力,可能会继续补跌了.我们都知道近期2800点是整数关口是二会期间的政策底. 但是市场给不给面子就二说了.这几天已经反复考验2800点了.


技术上:昨天收出的T字阳星线,成为了吊颈线.今日大盘在5和20日线之间收出假阳线.成交量再次严重萎靡,且连续三个交易日大盘并没有创出新高了,这都是风险的信号.今日尾盘银行股护盘拉指数.无形之手护盘意愿强烈,所以周四大盘还有可能会在2800点和5日线之间反复震荡了.个股还是以防守观察为主了!

本文章的作者是基于独立、客观、公正和审慎的原则撰写的投资逻辑,力求文中内容的客观、公正。但文中的观点、结论和建议仅供参考。投资逻辑中的信息或意见并不构成所述证券的价格。投资者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本人无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