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巨震将是后市的主基调

昨天创指整体强于沪指,但是尾盘银行和两桶油护盘把沪指拉起,这样的话导致指数进一步分化。指数分化、主力护盘,这些因素都会让盘面更加复杂,预计今天大盘会以震荡为主,进一步缩量。

技术指标分析:

1、沪指和创指日线指标目前处于可上可下的位置,沪指趋势偏空,创指趋势偏多,今天指数有可能再次形成分化走势。

2、沪指和中小创指数均缩量下跌,沪指极度缩量,量价配合良好,虽然大盘下跌,但是没有大量恐慌盘涌出,同时场外资金也在观望,今天量能如果能够进一步萎缩的话,今天下午或者明天短线有望上攻。

3、从60分钟周期分析,沪指和创指目前均以30小时均线作为支撑,并且均线粘合度比较高,如果今天能够继续站稳该支撑,60分钟级别有望再次上攻。另外60分钟指标目前也是处于可上可下的状态。

4、昨天大盘大幅低开以及抛压过重都是因为周期股引起的,在周期股强压力下,其它中小创个股没有想象的那么惨,有些中小创个股主力甚至在暗中吸筹。

综上所述,今天盘面比较复杂,左右盘面的因素比较多,指数分化,但是整体来说,短线我还是看好盘面的,如果短线能够顶住压力,有较大概率上攻。


今日策略

1、关注60分钟支撑,如果不破短线和中线建议都持股不动。

2、当前盘面下,短线赚钱效应比较差,高抛低吸的机会也不多,最好减少操作频率。

3、我认为目前依然处于筑底阶段,主力护盘更加灵活,对中长线依然看好。这个位置还不具备深度下跌的基础,所以不用恐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