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进入二次探底阶段

?大盘周三先探后攻,走出日内V转结构收出探底阳线,形态得到初步修复。然而随后就迎来了黑周四,进一步向下压迫到30日线的位置,从这个走势说,小时级别反弹基本上结束。


谈股论金认为通过这个走势能够明确以下信息:第一、目前大盘需要进入新的寻底走势,虽然回调仍是正常的短线技术回踩性质,中期向上趋势不变。不过短期内多头难以组织起有效且持续的进攻,除非有什么特别明确的利好。


第二、大盘后市演变结构将再度回到构筑箱体下沿的走势;第三、大盘的权重蓝筹有利好而下跌,显然是非理性的,这种下跌对于大资金配置反而是有利的;


大盘反弹后再跌,让投资者心里非常郁闷。不过需要提示的是,市场震荡还会经常出现,投资者操作上防风险意识只能加强不能放松。注意区分震荡期出货和洗盘个股,精细操作争取在牛市后半段再有良好收益。


由于这是持续大跌后出现的第一波反弹,预计反弹后还有技术性回踩诱空,形成二次探底或大三角形的走势,完成之后就会在打新资金回流,踏空资金回补和周末利好预期下继续上攻。


5100点之后市场连续杀跌背后有何寓意,是政策顶出现还是又一轮牛市抄底良机,哪类股将在5100点大跌行情后逆袭?关注文章《最强牛股再迎加仓良机》为你揭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