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剩余两日的上涨先当诱多看

? ? ??剩余两日的上涨先当诱多看


上周受多重利空影响,大盘直接以大幅跳空的方式开在年线之下,短短一周跌去了千点,把散户直接坑死在大坑里,颇有一步到位的意思,比如直接打到了下降通道的下轨位置,此后出现了15分钟的底背弛,从而引发一波强反抽,这是技术方面的。

就在市场一片绝望之时,仍然坚持之前关于维稳的理性判断,坚定认为股市调整是挖坑,同时指出上周三是变盘时点,并及时号召投资者进行了建仓或补仓,比如26日的文章《大盘再度回落就可进场抄底》中就提示的比较明确。

昨日市场收出假阳线,仍然是维稳的意思,然而从当前的趋势来看是不应该满仓的,除非是特别看好的品种,同时执行力就好像机器人一样,虽然两次股灾暴跌后产生的机会交是历史所罕见的,不过当前的下跌趋势并未完全结束,这是非常关键的。

可以说现在不少人士都在期盼着大盘日线级别的底背弛,确实出现后要么是上涨空间较强、要么是上涨时间较长,然而能否出现呢?出现后不仅3373有望突破,拿下3500也不是不可能,然而这是市场说了算的,所以我们至少要准备两套方案,一套是出现底背弛的,一套是没有出现的。

按照维稳周期的思路来看待,剩下两个交易日除非出现连续放量上涨5%以上的走势否则不出现的概率比较大,届时如果大盘将金不金会有什么后果?所以如果接下来的两天只要出现阳线,基本上就宣告了维稳任务完成,可以降仓甚至清仓,等7日后这波调整的低点很明确的杀出来再重新进场!

虽然大盘还在弱势运行,但个股在经历过连续非理性暴跌后逐渐回归理性逆势而上,比如我们8月26日直播中追踪的北京银行,连续大涨31%,因此对于当前行情,我们完全没有必要过度悲观,今天我们再次为朋友们挖掘到了一只大涨北京银行,低位?低价,下一个反弹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