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尾盘放量暗示明日有望收中阳

? ? ?大盘尾盘放量暗示明日有望收中阳?


大盘放量下跌,不过还是以红盘报收,个股相当悲惨,这就是维稳行情的情况。从今日的长下影来看,明日如果低开高走还算不错,如果是高开,那么就要警惕盘中的突然跳水了。

第一、从当前的盘面看,国家队显然是在护盘,然而市场并不太领情,不少个股抛压依然沉重。监管层清理市场不规范行为完全是应该的,原本也是利好,但规范工作中的部分内容或会影响短期杠杆资金的增加,所以短线是可以被看成利空的;

第二、昨日和今日的黄白线敞口差距到了下午就会越拉越大,而且还是白线在上的格局,资金护盘的力度也是越来越弱,明日市场即使表现的还可以,个股的反抽空间也不会很大。维稳周期基本上就这样被消耗过去了;

第三、由本周盘面及个股的情况看,一些基金重仓股表现极差,不知其是不看好而抛,还是因赎回压力而抛。就当前势单力薄的普通投资者来说,斗气肯定是斗不过基金经理的,所以暂且回避也是无奈选择。

在资金持续流入蓝筹股的状态下,蓝筹股的强劲反弹,这样就带来了两个问题,一是没有新热点的涌现,二是资金面无法保持充足的流动性。所以,明日即便走好,也不代表什么。


目前个股分化加剧,但从策略上来说,银行股、煤炭等板块的破净股很值得关注,他们股价已经处于底部区域,当大盘趋势向上时,这类股票估值就会回归到合理区间,而大盘继续向下,此类股下跌空间也有限,弱势格局中此类股或能成为避险标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