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八分化是为维稳服务

? ? ?二八分化是为维稳服务


大盘超跌反抽两天后,进入仅有三日的维稳周期,在昨日出现技术性回踩后今日再度如此运行,完全回补了缺口,不过最终回到5日线上,还是可以算接受的范围。然而盘中释放的信号却并非如此。


从盘中的走势来看,板块热点出现极为明显的分化状态。首先是上周后两日走强的品种纷纷大跌,其次是最不受欢迎的权重蓝筹发力护盘,大盘最终在尾盘上收,正常情况下这种倒T线的出现要紧跟一根长阳。


可以说当前主导盘口仍是金融板块为主,地产板块也开始走强,维稳的力度会更强些。二八股分化如果在今天上午结束市场还能活跃一些,否则基本上就没啥太多的机会,市场恐怕难有太好的走势,这是由维稳的特点所决定的。


维稳的特点是什么呢?那就是不需要大涨,却不允许暴跌,特别是持续性的暴跌,既然8个交易日有点长,那么先暴跌再拉升,阳线数量多了也能给出一种红火的局面,至于其它的问题大家也不用多问,意义不大。


操作上如果是做短线就必须要注意分化,只有跟上主流热点才能笑在最后。比如直播中点评的,真正带来交易机会,且能够赚钱的北京银行,26日点评后上涨4个交易日上涨超过了30%,保守来看,把握住10%还是非常有可能的,在当前的行情中这就是非常好的了。


所以,明威目前还是那个观点,大盘日线级别的底背弛出现的概率存在,不过不太大,将金不金才是极为坑爹的,这个情况或将在7日回归正常交易的时候出现,那么在此之前岂不是要降低仓位甚至清仓等待新的低点?当然,如果真的底背弛了,再进场寻找机会也来得及。


目前个股分化加剧,但从策略上来说,银行股、煤炭等板块的破净股很值得关注,他们股价已经处于底部区域,当大盘趋势向上时,这类股票估值就会回归到合理区间,而大盘继续向下,此类股下跌空间也有限,弱势格局中此类股或能成为避险标的。比如我们直播中追踪的北京银行就连续盈利30%多,今天我们再次为朋友们挖掘到了一只将逆势大涨的北京银行,低位低价下一个反弹龙头,点击@古明威即可获取牛股详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