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9.30股市早8点丨不少优质股出现绝佳买点



不少优质股出现绝佳买点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21年9月30日(周四)

每日正道大道消息

道指涨91点

纳指四连跌

道指涨90.73点,或0.26%,报34390.72点;

纳指跌34.24点,或0.24%,报14512.44点;

标普涨6.83点,或0.16%,报4359.46点。

黄金期货跌14.60美元,跌幅0.8%,收于每盎司1722.90美元。

原油期货跌45美分,跌幅0.6%,收于每桶74.84美元。

(沙:1、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刚刚称通胀“令人沮丧”并认为它会持续到明年。市场继续关注美国政府的债务违约与关门危机。

2、若美国通胀“令人沮丧并持续到明年”,大家想想会对世界经济产生什么负面影响,而A股中的哪些板块会涨?)


 昨A股近4000家下跌



(沙:1、两市合计成交10777.64亿元,成交额连续49个交易日突破万亿元。

2、两市合计475只个股上涨,3969只个股下跌,平盘个股34只,停牌的个股14只。不含当日上市新股,共有29只个股涨停,87只个股跌停。

3、注意到昨前期涨幅较大的燃气、石油、电力、煤炭、钢铁、化工等周期板块集体大跌,而银行、保险、酿酒等板块挺身而出勉力护盘……)


主力资金净流出近700亿元

沪深两市主力资金昨日净流出692.76亿元,已连续14个交易日净流出。其中创业板净流出115.34亿元,沪深300净流出202.96亿元,科创板净流出7.94亿元。


(沙:板块资金流向如下,仅3板块净流入,未表明板块均为小幅净卖出——


北向资金净流出近3亿元

沪股通净卖出10.44亿元

深股通净买入7.77亿元

北向资金昨日成交额为1259.83亿元,成交净卖出仅2.67亿元。其中沪股通净卖出10.44亿元,深股通净买入7.77亿元。


龙虎榜净卖出约5亿元

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机构席位资金合计净卖出约4.89亿元。其中净买入的个股6只,净卖出的个股15只。


今日新股申购


(沙:1、鸿富瀚或是大肉签。

2、今日3只新股发行,10月8日有两只新股可申购。)


今天参与逆回购

仅仅计息3天

昨天,各期限国债逆回购全线飙升,多个品种年化收益率盘中一度冲高至近5%。

昨天1天期逆回购可计8天利息,2天期逆回购可计11天息;如果今日去做1天至7天期的国债逆回购,计息天数均只有3天。

见下图——



(沙:如图,如果今天才去做1天至7天期的国债逆回购,计息天数均只有3天,非常不划算。

今天A股做空动能会因此而大大削弱!)


老沙的感觉

通胀预期依旧强烈!

涨价风潮难以遏制!

周期股大涨后经调整,

依然有较大上行空间!

(我曾在一个秋天反复说

“明年的春天是科技股的春天”

结果来年的春天科技股涨得……

我眼下反复说

明年的春天是周期股的春天

到时候看吧……)

君不见不少优质股

出现了难得的绝佳买点!

(尤其因关注那些

半年报业绩暴增股、

基金今年增仓重仓股、

北向资金不断增持股)

这个月17日我说:

“未来24天的一个时间段

竟然要间断交易计15天”!

后来又两次提醒道:

10月上旬仅8号交易一天!

这才是近期

深度回踩的主因!

好在这一切

到今天基本上已经过去!

今天A股做空动能

会大大削弱!

今天在“黄金周”前夕、

在“黄金坑”里、

买上“黄金套”!

今天,豁然开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