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27股市早8点丨中长线买家的大爱



中长线买家的大爱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21年10月27日(周三)

每日正道大道消息

道指标普再创历史新高

道指涨15.73点,或0.04%,报35756.88点;

纳指涨9.01点,或0.06%,报15235.71点;

标普涨8.31点,或0.18%,报4574.79点。

黄金期货跌13.40美元,跌幅0.7%,收于每盎司1793.40美元。

原油期货涨89美分,涨幅1.1%,收于每桶84.65美元。

(沙:1、今日即美东时间周二早间,道指最高上涨至35892.92点,标普500指数上涨至4598.53点,均刷新历史纪录。

2、原油期货创2014年10月以来、即近7年来的最高收盘价。)


昨A股碎步回踩



(沙:1、两市合计成交10823.46亿元。成交额连续3个交易日突破万亿元。

2、两市合计1600只个股上涨,2784只个股下跌,平盘个股125只,停牌的个股9只。不含当日上市新股,共有44只个股涨停,18只个股跌停。)


主力资金净流出261亿元

已连续28个交易日净卖出

两市主力资金昨日净流出260.55亿元,已连续28个交易日净流出。其中创业板净流出73.36亿元,沪深300净流出66.41亿元,科创板净流入3.63亿元。



(沙:板块资金流向如下——


北向资金净流入8亿元

已连续6个交易日净买入

北向资金昨日成交额为1104.36亿元,成交净买入8.45亿元,已连续6个交易日净买入。其中沪股通净流出14.43亿元,深股通净流入22.88亿元。



(沙:注意到主力资金昨从宁德时代净卖出9.7亿元,而北向资金昨却从宁德时代净买入7.53亿元!似乎露出了破绽!)


龙虎榜

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机构席位资金合计净买入8536.68万元。其中净买入的个股10只,净卖出的个股12只。



今日无新股申购

(沙:下图为昨日上市的三只新股收盘价,其中一只破发,注意到近日已有四只新股在上市交易首日即破发——



加仓有色地产

三季度社保基金

调仓攻守兼备

据今日《上海证券报》报道——

随着上市公司三季报陆续披露,社保基金持仓明细逐渐浮出水面。Wind数据统计显示,截至10月26日,在已披露三季报的上市公司中,社保基金出现在其中113家公司的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

(沙:俺老沙除提出跟仓北向资金外,也对我国社保基金所持股票特别看好;社保基金所持股票应该成为价值投资的首选标的、成为中长线买家的大爱!


老沙的感觉

一直说要跟庄“北向”

今又要说要跟庄“社保”

社保基金所持有的股票

应成为价值投资首选标的

应成为中长线买家的大爱

北向每天都在告诉我们

告诉我们他们又在买什么

社保每季度都在告诉我们

告诉我们他们增持些什么

股市如今赚钱越来越难

唯有沉淀心情调整好心态

寻找那寂静般的心灵体验

放松的状态犹如仰望星空

把北向的股当作“小贝”

把社保的票视为“大爱”

做一名最铁杆的“跟庄者”

做一名最忠诚的“价值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