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早8点丨跨年度失望,跨阴历年有望!



跨年度失望

跨阴历年有望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21年12月31日(周五)

每日正道大道消息

道指标普再创新高

道指跌90.55点,跌幅为0.25%,报36398.08点;

纳指跌24.65点,跌幅为0.16%,报15741.56点;

标普跌14.33点,跌幅为0.30%,报4778.73点。

黄金期货涨8.30美元,涨幅0.5%,收于每盎司1814.10美元。

原油期货涨43美分,涨幅0.6%,收于每桶76.99美元。

 (沙:周四早盘,道指最高上涨至36679.44点,标普最高攀升至4808.93点,均创盘中历史新高!)

昨A股近3000只股收涨

逾100只票涨停

(沙:1、沪深两市合计成交10178.67亿元。

2、沪深两市合计2925只个股上涨,1471只个股下跌,平盘个股196只,停牌的个股10只。不含当日上市新股,共有103只个股涨停,5只个股跌停。)

主力资金净流出97亿元

已连续16个交易日净卖出

沪深两市主力资金昨日净流出96.67亿元,已连续16个交易日净流出。其中创业板净流出13.9亿元,沪深300净流出6.94亿元,科创板净流出0.49亿元。

(沙:板块资金流向如下——

北向资金净流入81亿元

已连续4个交易日净买入

北向资金昨日成交额为947.47亿元,成交净买入81.41亿元,已连续4个交易日净买入。其中沪股通净买入35.8亿元,深股通净买入45.61亿元。

龙虎榜

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机构席位资金合计净卖出约1.25亿元。其中净买入的个股12只,净卖出的个股14只。

今日新股申购

(沙:注意到昨日上市的三只新股两只破发!)

62万亿资管巨头出手

又一只外资基金获批

昨日贝莱德基金官宣,此前申报的第二只公募产品——“贝莱德港股通远景视野”基金已经正式获批,并拟于明年1月4日起公开发售。

(沙:其今年9月发售的013426“贝莱德新视野混A”截止昨日面值为0.9856元,看似不服水土啊!)

太壕了!

这家公司发40个月年终奖

来源:证券时报券商中国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台湾海运企业长荣海运今天开始给员工发放年终奖,有人竟然领到高达40多倍月薪的资金。一时间,长荣海运的许多员工都嗨翻了。不少员工一早看到户头,第一个反应就是:从来没看到这么多钱!有人算了一下:以底薪6万台币计算,年底一口气就进帐达240万台币。

2021年是海运大年,全球货柜轮运价飙涨。分析人士认为,长荣海运前三季获利已经突破1500亿台币,第4季运价毫无回头迹象,全年要赚破2000亿台币不成问题

全球货柜轮运价飙涨,长荣海运业绩爆表。今天员工更是嗨到最高点,40个月的年终,不只是羡慕,而是开心的不得了。

(沙:乖乖隆地咚,发40个月的月薪作为年终奖!取之于市场,用之于大大小小股东,也用之于员工!但愿A股中的赚翻了的公司切蛋糕时别太小气!)

老沙的感觉

2021年A股基本上是

“横盘”、“平走”

平平淡淡才是真?

而在这一年环球股市

创历史新高的不少!

(道指和标普

今天又创历史新高了)

跨年度行情失望

“跨阴历年行情”有望

牛年新高或就在牛尾!

(一、二月份大概率有行情)

是“久盘必跌”?还是

“横有多长竖就有多高”?

最有力的根据就是:

今年成交量创历史新高

今年外围资金大举入场

基金规模大幅度增肥

北向资金“买买买”

……所有这一切

会有一个爆发点、爆发期!

(近会在一、二月份

迟会在四、五月里!)

金色沙粒

又是一年过去了——

祝沙粒们2022年新年好!

祝阖家安康!

愿西安市民战胜难关!

祝天下小散投资大丰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