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早8点丨预制菜成热点,大盘走得很菜,机构也成菜鸟!



预制菜成热点

大盘走得很菜

机构也成菜鸟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22年1月14日(周五)

每日正道大道消息

美科技股遭重仓

纳指暴跌382点

道指跌176.70点,跌幅为0.49%,报36113.62点;

纳指跌381.58点,跌幅为2.51%,报14806.81点;

标普跌67.32点,跌幅为1.42%,报4659.03点。

黄金期货跌5.90美元,跌幅0.3%,收于每盎司1821.40美元。

原油期货跌52美分,跌幅0.6%,收于每桶82.12美元。

(沙:拜登提名的美联储副主席候选人布雷纳德暗示最早3月加息,开始加息“一段时间之后”就会缩表!)

昨A股遭受暴力打压

(沙:1、沪深两市合计成交10935.35亿元,成交额连续10个交易日突破1万亿元。

2、沪深两市合计1240只个股上涨,3219只个股下跌,平盘个股144只,停牌的个股10只。不含当日上市新股,共有65只个股涨停,18只个股跌停。

3、注意到“预制菜”龙头股国联水产一连实现2个“20CM”涨停。

4、还注意到盘面上开开实业尾盘跳水,尾盘炸板的股票还有雅本化学龙津药业翠微股份顾地科技等多只高位人气股。

5、特别注意到白酒板块纷纷回落至近期新低,近一个月来跌幅皆在15-25%之间!贵州茅台昨收于阶段新低1877元。

6、银行板块昨奋力护盘,但显得力不从心、似杯水车薪……)


主力资金净流出554亿元

已连续25个交易日净卖出

沪深两市主力资金昨日净流出553.95亿元,已连续25个交易日净流出。其中创业板净流出96.88亿元,沪深300净流出202.95亿元,科创板净流出7.14亿元。

(沙:板块资金流向如下,罕见仅1板块净流入——

北向资金净流出5.85亿元

北向资金昨日成交额为1118.63亿元,成交净卖出5.85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14.55亿元,深股通净卖出20.4亿元。

(沙:今日多家官媒报道,中国成为跨国投资“避风港”,去年全年吸收外资金额突破万亿元,引资规模再创历史新高!

龙虎榜净卖出6亿元

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机构席位资金合计净卖出约6.08亿元。其中,净买入的个股9只,净卖出的个股16只。

今日新股申购

(沙:值得关注的是,昨“星辉环材”登陆创业板,开盘即破发!据统计发现,2022年以来,有11家新股上市,其中4股破发,破发比例高达36.37%。这一破发比例在A股历史上实属罕见。多数业内人士认为,注册制之下,新股破发将成为常态。)

最新(关于疫情)

1、13日,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上海市新增2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新增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2、13日,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再发布5号通告,升级天津市新冠肺炎疫情风险区管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涉疫区域人员流动,降低疫情传播扩散风险。

3、福奇表示,在美国,“所有人”都可能感染奥密克戎毒株。过去一周,美国新冠肺炎住院人数增加了约33%,死亡人数增加了约40%。


老沙的感觉

昨说到

“亟需一根暴力中阳”

“亟需、暴力”显急迫性

显危在旦夕!

然而主力不给力

逐波下探、拾级而下

全天呈“暴力”砸盘!

如图——

开年来的破位走势

需要费多大劲

才能修复哦!

“预制菜”竟然成热点

A股走得很“菜”

机构也纷纷成为“菜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