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火爆盘面下,明日必须知晓的

今日盘面

今日,沪深创继续反弹,如丘杉昨日博文分析,沪指反弹在预期内,创业板指反弹很强,超出预期。板块全线反弹,题材股活跃,板块均红盘收盘,个股场面火爆103家涨停,仅151家绿盘,普反普涨格局;太火爆的盘面,容易物极必反,暴跌我们客观分析,暴涨我们也不能冲昏了头脑,保持冷静的心,继续客观分析。

板块看,全部红盘,强的是计算机相关,从二维码识别,计算机应用,国产软件,网安,5G通讯设备,到计算机设备,云计算等等,看看基本和科技,国产替代有关系,依旧是政策方向为导向。涨幅小,拖后腿的是银行,白酒,超级品牌、猪肉等;资金钟爱创业板指多时,继续关注。今日资金流入大数据,计算机应用,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板块,日k线放量大阳,下方指标低位金叉上行,明日还有冲高机会,短线注意逢高落袋。

技术上,沪指今日收带下影线的小T线,量和昨日基本持平,日k线macd绿柱继续放大,kdj指标有拐头向上迹象,但还没有有效金叉,120分钟低位背离金叉角度偏弱,弱偏多,缺口上方两颗星,同级别5均线走平上翘,对股价形成支撑,30分钟修复为偏多,明日即便上攻,由于60分钟指标高位,高度也有限,预计会60分钟修复出空间再度去补缺口。明日是缺口上方震荡修复指标为主。

创业板指今日日k线收大阳k线,一阳穿多线,下方放量,维持良性,同时指标也是低位金叉,维持偏多走势,30分钟修复为偏多,预计明日多头还有震荡上攻机会,上攻压力在1851,和1866两档区;支撑在1817附近。

预计明日还有反弹机会,操作上,注意短线反弹减仓机会。至于方向,依然在国产替代,高科技、独角兽等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