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文告诉跳水的深度和机会

午前,沪深创同步大幅低开,仍受外围大跌情绪所左右;低开后创业板指表现较强,在医药医疗相关题材带动下,快速反弹翻红;沪指再银行板块拉升推动下,也震荡反弹,但没有翻红出现回落,力度还是弱于创业板指;板块继续轮动,资金继续钟爱创业板指,午后会如何继续看文章。

板块看,海南、细胞免疫治疗、环保工程、基因测序、雄安等板块表现较强,在涨幅榜前列;跌幅榜是超级品牌,独角兽、白酒,两桶油,汽车整车等。板块继续一日游式轮动,海南和雄安都是有消息预期板块,海南是建省和海南经济特区成立“双30周年”;雄安是一周年;今年政策方向,消息预期依然是近期的短炒把握点。4月份有个有分量的会议——第一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数字经济的低位不断提升,注意跳水中找机会。

个股看,涨停个股47家,2家复牌跌停,红盘1081家,绿盘2071家,沪深创巨你绿盘,个股涨停个股依旧维持高位,说明资金活跃度不减,经过过阳光普照的日子,便是强势股的活跃的日子,学习如何选择强势股,把握龙头股,亟不可待!

资金看,主力资金沪市流出48亿,深市流出49亿,抛压双增,创业板指再次挑战331均线,也是带来短期抛压,不过资金依旧是偏爱创业板。沪股通流入4.56亿,深股通流入0.09亿,外围流入量同比昨日有所减少;资金看,还是区间震荡为主。

技术上看,沪指午前120分钟收带长上影的倒T线,位置不高,正T倒T,锤头、倒出头,十字星等等,都不是坏事,下方同比昨日有所放量,kdj指标有再度死叉预期,需要午后反弹才能化解。午后3130附近止跌是比较好的选择;最差不宜破3120;否则新低可期,有一点告诉大家,一旦新低,容易引发120分钟低位背离。午后保险点建议分批低吸做T。

创业板指120分钟收待上影线的假阳真阴线,下方放量,下方指标来到高位区,60分钟也是开始高位钝化,有修整需求,量能看维持阳k线放量,阴k线无量走势,预计午后修复出空间,多头还会再次试图反弹上攻。创业板指支撑1832,1817两档,压力依然在331均线,和1866两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