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一重要现象再现,你必须知道

今日盘面

今日,沪深创集体低开,低开后主板表现较弱,全天未能见红,创业板指强,盘中曾一度创新高;之后一直在红绿之间飘摇;从春节到现在,一直说资金偏爱创业板指,不知道大家偏爱没有,反正我们是爱了。虽然沪深创指数均绿,但涨停个股依然有51家,个股的活跃度,资金的热度依然在;板块继续轮动,今日是雄安,海南,基因测序,环保等较强,明日是谁呢,15分钟的小搓揉线,也是为明日留下悬念,明日究竟如何,继续看文章。

板块看,昨日全红收盘,今日是全绿开盘;开盘后,海南,细胞免疫治疗、基因测序,环保工程,雄安等板块表现较强;超级品牌、独角兽,两桶油、白酒饮料、种植业林业、猪肉等表现较弱,全天在跌幅榜,拖累指数。银行,券商、新能源汽产业链,军民融合都有异动,但没成气候;板块一日游式轮动依然明显,所以明日的涨幅榜又会是谁呢?雄安还没有走完,政策方向中继续找机会,数字建设中国也是调整中的方向。

技术上,沪指今日收带长上影的倒锤头,下方缩量明显,同级别kdj指标继续偏空,macd也是绿柱放大,呈现偏空,预计明日还有低点出现。但这下面这一指标需要引起重视,psy心理线又来到低位超卖区,卖方心理浓重;一直看丘杉博文的朋友,都应该还记得当时沪指突破3500;psy心理线连续90上方高位钝化;严重超买,丘杉连续提醒减仓,后来出现了500多点的下跌。所以此处超卖区了,不恐惧,也不着急,因为很多时候,指标不管是在低位还是再高位,很多时候回有个钝化期(一般3-5日,最多不会高于8日)耐心等确定性的看涨形态后的反弹机会。

创业板指今日收冲高回落倒锤头线,下方放量,短期有放量滞涨嫌疑;下方指标虽然上行角度有所放缓,但上方仍有空间。60分钟内各级别指标依然偏空,还需要修整,但今日调整是呈现无量走势,不排除修复完指标,多头还会上攻。明日回踩支撑在1817-1802两档,压力看1850、1866两个区域。预计还会给低吸做T,或做短的机会。

综上,预计明日还有有回踩机会;操作上,机会仍在创业板指,注意把握政策暖风方向板块的低吸做短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