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期破3100后强反,午后这样应对

午前,沪深创在减税利好刺激下,同步高开,开盘或是冰火两重天,创业板指震荡反弹创出昨日新高,沪指趋势震荡回落跌破3100整数关;在券商为首的蓝筹股异动拉升带动下,主创再度风云突变,沪指强势反弹,创业板指应声而落,跷跷板效应明显,午后会演绎什么行情,继续看文章。

板块看,由于美国增加关税,给走的好好的特钢,钢铁板块当头一棒,突破的趋势线再次跌回,今日在上趋势线,有所放量,下方指标金叉,预计反弹没有结束,有的朋友,可以再持股等等。另外券商、水泥,工业互联网,深国资等板块表现较强;跌幅榜是军工、通航、黄金,医疗器械等,很多是昨日强势的板块,继续轮动,不建议东追西追,建议按部就班耐心操作。

个股看,涨停个股30家,3家跌停,红盘1849家,绿盘1243家, 虽然沪深主板红盘,但涨停个股却同比昨日减少,说明资金偏爱题材股,偏爱创业板指,他们一休息,资金也是平稳很多,短期休息,天平并没有真正转向。

资金看,主力资金沪市流出39亿,深市流出26亿,抛压同比昨日有所减轻,创业板指回落,沪市的抛压并没有明显加大,说明资金流出不明显。沪股通流入9.47亿,深股通流出1.38亿,外围资金也出现分歧;资金看,还是区间震荡为主。今日主力资金流入券商,超级品牌,稀土永磁等板块。

技术上看,沪指午前120分钟收带长下影线的T形线,同级别kdj指标低位二次金叉,呈现偏多走势,30、60分钟也呈现偏多,预计修复5、15分钟指标后还有多头上攻机会,午后支撑在3117附近,快速回踩3097附近,没有及时做T低吸的,可以此波回踩低吸做T。午后压力在3141,和3156两档。

创业板指120分钟收带上影线的中阴k线,说明多头上攻331均线,遭遇空头抛压打压,60、30分钟指标死叉下行,还在中高位,还有调整修复需求,午后支撑在1817附近;下一档支撑在1797-1802区域。预计午后能探底反弹,所以想做T的,建议在支撑附近,分批把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