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一技术形态释放重磅信号

今日盘面

今日,沪深创集体高开,高开后的走势均在预期,沪指经过昨日的强反弹,今日窄幅震荡了一天;创业板经过昨日的震荡消化,今日在科技疯狂带动创业板指强势反弹,收盘站上1900;个股继续活跃,收盘涨停70余家,跌幅超3%的仅17家,普涨普反格局。

板块看,芯片、集成电路、半导体领涨,板块龙头是必创科技,跟板北京君正、友讯达;老活跃标的是振芯科技,深南电路、江丰电子等,板块10余家涨停,可谓是再现雄威,不过任何疯狂都离分化,离调整很近,周一逢高落袋为主。另外网安,计算机应用、国产软件,海南等也是表现很强,在涨幅榜前列;全天在跌幅榜的是两桶油、银行,公路铁路运输等,想转舵还是比较困难,蓝筹只能看做反弹,资金依旧偏爱创业板,偏爱科技股。

技术上,沪指今日收带上下影线的小阳星,下方缩量,5日线走平上翘偏多,日线macd指标绿柱继续缩短,白线拐头,kdj实现金叉,维持偏多,psy昨日低位超卖区后,今日拐头金叉上行,也是偏多;本周收周k线,是探底回升小阳k线,站上120周均线,macd、kdj指标依旧弱偏空,boll通道遇见下轨支撑。预计下周震荡反弹概率大。震荡反弹区间3140-3235.

创业板指收高开高走震荡实体50个点大阳k线,下方放量,同级别macd绿柱消失红柱阴线,kdj指标金叉继续上行,突破1900高点,有指标先行之势。趋势线看,今日高开大阳突破了1901下跌趋势线,第三次站上331均线,有望有效。创业板指周k线收了一根放量大阳,这跟大阳有重要意义,一阳穿越了5.10.20.30.60.250六条均线,典型的一阳穿多线,一阳改三观,同时也是似上升三法形态,短期用力不小,120内各级别均来到技术高位,有的高位钝化,有的高位背离,调整需求强烈,预计下周冲高回落,大阳肩头震荡概率大。震荡区间1855-1930;注意把握高抛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