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久违的大涨还能坚挺多久

?久违的大涨还能坚挺多久

?

?久违的大涨行情!权重板块集体暴动,大盘再度开启大涨行情,强势站上3500点重要整数关口!这表明市场选择了一种强势做多的路径,不给空方任何机会!大盘做出这种强势上涨的选择,一些以为要深调的,可能都会觉得不可思议!当前资金大举入场可谓明显,不仅助力各大指数强势突破创反弹新高,更是催生了新一波涨停风暴!行情真的要来了吗?还能坚挺多久?

指数上沪指上涨63.18点,指数收于3522.82点,深成指上涨54.90点,指数收于11939.81点,成交量同比放量,两市共成交金额13734亿元,资金流向出现回暖的信号,但是能否持续将是决定指数能否反弹的关键因素。

板块上两市今日涨跌互现开盘,沪指全天如期突破3500点冲高强势整理格局,沪指今日量能6786.7亿,量能较昨日明显放大。从二类看,五大权重板块集体收红,以金融、煤炭石油、钢铁领涨,控制大盘震荡盘升节奏;从八类看,今日丝绸之路、铁路基建、一带一路、工程建筑、旅游酒店、核电、运输物流、水泥、央企改革等涨幅居前,八类板块呈分化轮动态势,以一二线蓝筹板块轮涨为主。创业板冲高收小阴十字星。两市涨跌比例接近持平。

技术上,各大指数都收出长上影,显示高位压力较大,开始盘中震荡迹象明显。但放量上涨后调整不可能很深,加上技术支撑也比较高,超短线看3520,短线看3500-3490一线。

消息面在本次上涨过程中管理层基本保持平静态度,在落实之前讲的市场有自身的规律。但市场的自身规律包括新股发行等市场的一种常态运作,所以股指在运行到一个脱离“风险”区域后,不排除开启这一正常的市场功能。特别是在创业板已再次接近大泡沫区间时,若继续热炒,出于管理层对市场偏向价值方向发展的纠正也意味面临一定程度的风险。由此可见创业板仅有最后一个拼力冲刺的机会,逢高必出。主板方面,以权重为主的短线行情是补涨的性质,此阶段仍没有到长线持有的时机,注意把握。

纵观以上信息,主板连续逼空后,需要进行必要的洗盘,后仍将继续上行。创业板和中小板今日先调,明天则有望走强;而主板今日强攻,明天进行洗盘是最理想的走势。操作上,短线可保持高抛低吸,尽量不在分时高位追涨,对于涨幅较小,大周期处于底部的个股可继续持有。

www.eastmoney.com/?AD=D2F9J7L7P9D1

祝大家好运!!!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