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600点后市如何

?3600点后市如何

今日大盘低开走高再收阳线,在ipo重启的情况下市场依然延续震荡上涨的趋势没有受到多大影响。最终大盘稳稳的站上了3600点沪深连续四连阳,那么后市将会如何呢?

指数上截止收盘,沪指上涨57.11点,指数收于3646.88点,深成指上涨179.89点,指数收于12453.24点,成交量同比放量,两市共成交金额13681亿元,继续保持高位。

板块上两市平稳开盘随后逼空震荡走高,沪深连续四连阳,板块机会全线飘红,银行、充电桩、工业4.0、计算机、次新股、央企改革、小盘等10个行业涨幅超过3%,券商、保险、航空出现疲软态势,后市密切留意券商的动态,有160多家涨停、2家跌停,成交量温和放大至1.36亿元!A股经历三季度暴跌后,市场逐步在恢复正常机制,但需注意快速上涨行情后可能会出现短线冲高回落的局面,谨慎对待现在的逼空行情,一旦出现不错的回落,又将形成较好的再次波段介入的机会。

技术上沪深第二天站在年线之上,多头来势汹汹,沪指上穿BOLL上轨,直击3850点!创业板指收复所有均线,大有牛儿又回来了的气势,但基于主力资金意在蓝筹,警惕震荡加剧的可能。

消息面上布将重启IPO同时进一步完善新股发行制度。还给了市场一个公道,中签以后再缴款更对稳定市场起到定海神针的作用。这也是今天主力机构抢筹金融股的原因。PO重启并不足以改变市场运行方向,而完善新股发行制度重启新股发行,对市场无论在中长期还是短期,都会带来积极影响。

纵观以上信息,当前的状况表明,市场整体是强势的,后续的板块轮动会出现,市场机会将增多。但是,在操作上投资者仍要稳住神,不要盲目追高,特别是短线涨得太多稍微等一下,让其稳一稳稍作回调时再介入也不晚,近期每一波的调整就是介入机会。策略上可关注大金融、大健康、一带一路、国企改革、环保能源、高送转等板块和主题投资机会,享受四季度这轮饕餮盛宴。

www.eastmoney.com/?AD=D2F9J7L7P9D1?免费交流直播间

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