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酝酿行情,把握机会!大胆“干”

周二沪指低开高走,盘中成交量逐步放大,午后涨势明显。但是受欣泰电气复牌因素影响,今日大盘完美演绎了一波赚指数不赚钱的行情!不过,小散盘中强调了加仓机会,所以多少还是可以赚点菜钱。昨天文章就提示把握好每一次低吸机会,你做到了吗?千金难买牛吃草,且行且珍惜!大盘翻绿的时候,你加仓“干”了吗?


短期利空阶段已出尽,多方力量开始占上风,面对成交量和换手率逐步加大,均线系统成多头排列,风险偏好已经在回升中,小散相信融资余额会不断增加。市场短期上升趋势不改,盘中的回调或许都是低吸的好机会。小散们可趁大盘回调时积极布局滞涨的蓝筹板块,等待板块轮动补涨。中长线继续以稳定增长类股为底仓,短线操作重点关注:券商、军工。最后一点 永远不要满仓干

近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将进入实质执行阶段,供给侧改革的煤炭、钢铁一马当先!因为煤炭去产能力度持续加码,板块行情将具有很强持续性。加上动力煤旺季已至, 需求边际向上较为确定,而煤炭复产短期难度较大,煤价涨势将加速上升!重点关注:兖州煤业(600188)、西山煤电(000983)、中国神华(601088)、上海能源(600508)等盈利增长个股。

今天唯一一件让小散想不通的事就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欣泰电气!这货居然还有2千多万的买单。好吧,再一次被你们刷新了小散的世界观!再次提醒!!!不要去参与这种票了,十个跌停那都不是事~ ~ ~


PS: 以上个股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