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栽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
岁末来临,2016年渐近,亦是各大机构年度研发报告频发期,至此,石老借东财平台晒出本人年度前瞻性趋势观点,暨“趋势研判擂台赛”标的观点,其目的是结交趋势研判高手,各抒己见,百家争鸣,种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
现将本人前瞻性趋势观点晒出如下:
1、2014年6月—2018年5月区间,A股大趋势如何定性,是上涨还是下跌趋势?
石老:七年熊对应四年牛,2014年6月启动的四年牛市还有下半场,下半场仍是上涨趋势,将走到2018年5月结束。
2、明年上证的高点在什么区域,大约产生在几个月份?
石老:明年高点在4500-4800区域,大约产生在5月或者11月(到了元月末就可推论具体是哪一月)
3、未来一年内,几个重要的阶段性涨跌时间窗口将落在几月份?
石老:未来一年内,重要的阶段性涨跌时间窗口(变盘拐点)共有三个:2016年元月初、2016年5月、2016年11月。
4、你的炒股策略和建议?
石老:趋势为王,高位套牢者和趋势者不必理会日内的波动,第一步先持有到明年4500-4800再清仓……其后就是2018年5月。3000点范围都是底部区域,都是趋势者买入时机,更不必割肉(短线朋友、轻指数重个股的朋友,不在本建议之内,更不在本擂台参赛行列)
敬请大盘趋势研判同仁们,前来本帖晒出自己的前瞻性趋势观点,即打擂比武晒观点。要求一定详细回答针对石老回答的以上4个问题的前瞻性观点。
未来实际走势与现观点误差大者,视为输方。输方要加班加点努力学习,以提高自己研判水平。
注:1、杜绝无观点嬉闹挑衅; 2、杜绝一人多个ID小号轮番多个不同观点;3、杜绝晒出4项问题不全的观点。
(以上擂台赛,晒观点至2015年12月31日截止,在此期间,本帖随时恭候和接纳朋友们的趋势观点的晒出,并跟踪实际走势到2018年5月结束)
栽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待到山花烂漫时,凤鸟丛中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