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21晚评:三金叉形成上涨趋势延续

1、大盘指数:3642点;涨:1.77%;今天大盘低开高走,收中阳线。成交量3983亿比上周五的3654多了329亿。盘中热点板块是:酿酒。奢侈品和家用电器;而全息概念、锂电池文教休闲和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1718家,涨停72家;下跌757家,跌停3家。

2、求生上周末的晚评的标题是:“12月18日晚评:震荡整固为回补缺口蓄势”中提示过的:“技术上:今天大盘缩量震荡收出星线。放量长阳之后出现震荡整固是稳健的走势。考虑到下周三12月23日最后8支新股开始申购了。所以短线大盘有回探5或20日线支撑的可能的。但短线来看大盘回补前期3629.86点缺口和上攻年线的走势仍然没有变。所以我们仍然没有清仓的理由。持股观察为主仍然是近期的主要操作策略。

3、本周三是最后这8支新股的打新高峰日。上一次12月14日大盘在打新日却是大涨2.51%的。 而这次12月23日呢? 我们觉得如果明天不能突破年线。 12月23日线就可能会震荡一天了。

4、技术上:大盘再收中阳线如期先回补了前期的缺口3529点。离年线已经很接近了。主力想要突破年线的决心已经是昭然若揭了。但是考虑到周三的打新,资金抽血效应。所以我们觉得周二大盘可能会是震荡收星的行情。大盘日线级别已经三金叉了,所以短线大盘上涨的趋势还将会延续的!

石泓臣:2015年12月21日晚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