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5 中线股票池几乎都创新高了,大家有什么感想?

本人8年的职业操盘经验, 练就出精准的超短能力,从量价关系中能深透了解主力的短期动向,并能准确的抓住买卖点。操盘手法以稳字当头。博文中提到的个股都是笔者在盘中直播推荐的个股,涨幅过高个股以回避为主,涨幅不高的个股也可以逢低买入,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加关注!



东财最近改版导致这几天博客更新延迟15分钟左右,实盘操作截图无法上传显示,建议大家点击博客首页头像下方进入新-浪 博客直播,博客实时更新不延迟,实盘操作截图提供更多参考,精彩继续!

我在6月份给的中线股票池荣晟环保、同兴达、弘信电子,现在几乎都创新高了。荣晟环保我上次在68附近出了,然后一直横盘,本来想等大跌再次上车,没想到它不给回调机会。同兴达大跌重返5日线3次都有上车,而且还及时提示。弘信电子还没开板的时候我就注意到这支股票。

有些人一直拿到现在,有些人吃了一部分,怎么看这种事情呢?挖掘一支好股票是一种能力,能拿住一支好股票更是一种能力。我的感想就是,继续从基本面,业绩方面挖掘牛股,只有从基本面上深入研究,才能增加持股的信心。另外,在我读者里有很多庄家和大户,我讲短线操作会被反向操作的,已经有几次发生了这种事情,因此不要问我个股操作的事。我只讲股票,买卖在个人,操作在个人,能赚钱是你自己的本事。

每日热点分析:

1.中报行情

开立医疗,昨天我重点讲的股,今天是市场上仅有的二连板,短线游资吃了一口就跑,而华鑫证券某部加仓,总之,5日线之上低吸,看5日线支撑持股。

荣晟环保,不知道是真突破还是假突破,我觉得还是等回调重返5日线再上车比较安全。

同兴达,感觉明显被压盘,总之,不要把鸡蛋放到同一个篮子里。

弘信~,各路游资大神,还有机构,吃了肉都走了,等回调吧,近期涨得太快了。

2.白马股经过几天调整,有的已经开始反弹了,我认为下半年长线的机会就是回调的白马股。银行股一直在轮换涨,前段时间是招行,这几天是工行,不知道下半周是否又轮到招行和上行,总之,银行股耐心拿着就行。

我觉得中报过后白马股要重新洗牌,主要还是以业绩为导向。像大族激光,欧菲光,调整了一两天又重返主升浪,就是业绩大增。

大族激光,半年赚8亿,目前市值不到400亿,不算高,长线仍然值得关注。

汤臣倍健,低位白马股,长线继续关注。

3.军工,今天尾盘异动,军工股现在都是超跌的,再观察一天也不迟。



4.昨天讲的小而美的公司。对一个价投来说,对于这种小而美的公司,下跌不是坏事,看好的公司,只要它经营没问题,持续增长,那么就等它慢慢跌到目标价就开始建仓。比如等它的市盈率由60降到35开始建仓,降到30加10%这样~

古票池:

短线 暂无

中线 中报4支股票近期涨幅较大了,需等回踩5日线上车

长线继续 大族,汤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