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9 文字版

本人8年的职业操盘经验, 练就出精准的超短能力,从量价关系中能深透了解主力的短期动向,并能准确的抓住买卖点。操盘手法以稳字当头。博文中提到的个股都是笔者在盘中直播推荐的个股,涨幅过高个股以回避为主,涨幅不高的个股也可以逢低买入,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加关注!



东财最近改版导致这几天博客更新延迟15分钟左右,实盘操作截图无法上传显示,建议大家点击博客首页头像下方进入新-浪 博客直播,博客实时更新不延迟,实盘操作截图提供更多参考,精彩继续!



近期一直做资源股,除了昨天给的怡球资源还没赚钱,其他的拿住几天都赚钱了。资源股炒的是趋势,很多牛股不是涨停,而是涨不停。盛和资源、中国铝业、北方稀土已经成了趋势龙头。

近期资源股炒作过热,管理层有意要调控,昨天晚间稀土办发文希望国内六大稀土集团不要涨价,试图给市场降温。明天广晟有色,中孚实业停牌核查,也是要试图给资源股降温。

1.每天热点很多,不断切换去追热点容易被反复打脸。所以我现在主要就是稳稳的抓住资源股就可以了,什么时候资源股调整了再考虑做其他热点。

2.什么时候资源股调整?就是几个龙头都跌破10日线趋势线了,就说明行情结束了,而现在大部分资源股龙头都还在10日线上,趋势还在。

3.煤炭:平煤股份,今天资源股反转的总龙头。

3.钢铁:安阳钢铁,今天发布业绩,中报净利润下降,但是它炒跟方大炭素一样,赌的是下半年业绩大增,昨天我已经卖飞。ST华菱和南钢,10日线上方持股。

5.电解铝:今天高开太多但是没有一个能快速封板,导致高开低走,但是趋势还在。中国铝业,神火,云铝保持涨不停走势,本周以来每天低吸上车都能赚钱。怡球资源,有业绩支撑的,10日线上持股。

6.次新高送转:皮阿诺,唯一有望走出抢权行情的高送转,水下可以低吸。

7.古票池:没有新股票。从已知业绩的公司来看,感觉煤炭、钢铁股价相对历史是低位,从供给侧改革需求来看,电解铝、稀土、金属锆、锑、锌等有望继续涨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