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安背后的猜想

沪指震荡,突破前期高点3301点后,产生宽幅震荡!盘中在3299点产生3级分高!上午资源股领涨,而昨日领涨的保险上午领跌,这两天玩大金融和资源股的跷跷板。上午上海能源(煤炭)、中国铝业(电解铝)、方大碳素(石墨烯)、第一创业(券商)领涨,下午资源类龙头在阶段巨大获利盘的作用下,有不断打开涨停板的盘面特征!而就在此时,雄安在青龙管业的带动下,形成2连板,然后带动太空板业、京汉股份的涨停!昨日说持续性存疑,但是今日涨停,尤其有2连板的个股,不管是超跌还是什么逻辑,至少在这种现象的背后,主题开始受到资金关注!而不再一味的盯着涨价和资源类。基于这个现象,那么如果资源类继续调整,出来的资金会寻求新的方向突破,比如证金二季度新进场的创业板权重等就是逢低可以关注的方向!雄安不适合追高!今日强势的就是锂电池,尤其锂辉矿涨价的雅化集团等领涨,西藏矿业、金银河、科达洁能等跟随涨停或强势!3300点整数关口,多空依然还会有一段时间的争夺,震荡甚至宽幅震荡可能会发生,主看资源类和保险类的震荡幅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