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国退出伊朗核协议 恒指料反覆

秒投账户 -- 岑智勇


昨天恒指高开高走,全日波幅 320.45点。恒指收报30402..81点,升406.55点或1.36%,成交金额 1031.61亿元。国指收报 12144.79点,升178.38点或1.49%;上证收报 3161.50点,升24.85点或0.79%。三项指数都向好,以国指表现较佳。


恒指以阳烛收市,收市水平重上10 SMA,走势转强,但20 SMA仍有阻力。MACD快慢线负差距收窄,走势进一步靠稳。全日上升股份 909只,下跌625只,整体市况偏好。


香港金管局表示,香港的「抗震」能力与20年前相比已大幅提升,并无迹象显示有大规模沽空或冲击港元的活动,金管局仍会时刻保持高度警觉,确保货币和金融体系的稳定。


中国财政部发布做好2018年地方政府债券发行工作的意见称,鼓励商业银行、证券公司、 保险公司等各类机构和个人全面参与地方政府债券投资。料消息利好内地债券市场。


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将退出伊朗核协议,并恢复对伊朗的制裁。美国财政部表示,对伊朗石油制裁180天后生效,金属制裁90天后启动。不过,英法德称三国表示,将维持与伊朗的核协议;伊朗领导人表示不会重谈协议。受消息影响,美股三大指数走势波动,收市持平。今早亚太股市偏软,夜期及ADR偏软,料恒指走势反覆,在10 SMA (约30342)及20 SMA (约30436)水平争持。


个股介绍:


绿叶制药(2186)的主要业务为从事开发、生产、推广及销售药品。


集团以5.46亿美元收购思瑞康( 富马酸喹硫平、速释、IR )及思瑞康缓释片( 缓释制剂 )的具有抗抑郁特性的非典型抗精神病(AAP)药物。思瑞康的主要病症是治疗精神分裂症和躁郁症。思瑞康缓释片在若干市场亦获准用于抑郁症和广泛性焦虑症。


收购有助集团加强中枢神经系统治疗的业务,并有助集团中国进一步扩展,并进入中国境外市场,共51个国及地区。


岑智勇


南华金融集团高级策略师


权益披露:


分析师岑智勇 (CE: APR850)及其关连人士没有持有报告内所推介的证券的任何及相关权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