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美贸易战再升温 恒指期结日料先低后高

秒投账户 -- 岑智勇


昨天恒指低开低走,全日波幅 259.14点。恒指收报 30484.58点,跌307.68点或1%,成交金额 875.54亿元。国指收报 11959.08点,跌156.09点或1.29%;上证收报 3120.46点,跌14.62点或0.47%。三项指数都偏软,以国指表现较差。


恒指以阴烛收市,最低跌至30454.18点,创5月10日以来之低位,并进一步补回当天出现之下跌裂口。MACD快线线负差距扩阔,走势转差。全日上升股份495只,下跌1107只,整体市况偏弱。


中国央行行长易纲表示,加大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政策引导和支持力度;资本项目可兑换须稳步推进。料消息利好从事中小微企金融之企业。《证券时报》报道,中国银保监会检查信托公司等机构,包括影子银行业务,宜留意内银板块对消息之反应。


美国白宫突然宣布,将会在6月15日前公布对50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商品、加征25%关税的清单。白宫又指出在6月30日公布对中国投资的新限制措施和强化出口管制措施。消息令投资者担心贸易战再次升温,不利市场气氛。另方面,意大利政局不稳,民粹主义政的领导人开始推动提前大选,利淡当地债市和股市。美股三大指数下跌,今早亚太股市偏软,夜期及ADR下跌,料恒指低开。是日期指结算,恒指走势或反覆,有望出现先低后高走势,支持参考为5月9日低位30346.62点。


个股介绍:


海信科龙(0921)的主要业务为从事开发制造、内外销售冰箱、空调、冷柜、小家电等电器及相应配件产品及提供售后服务。


集团在2017财年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334.88亿元,同比增长25.28%,实现主营业务收入人民币304.30亿元,同比增长23.34%,其中冰洗业务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46.37%, 收入同比增长10.43%;空调业务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47.94%,收入同比增长40.52%;内销业务实现主营业务收入人民币 205.75亿元,同比增长26.94%;外销业务收入实现主营业务收入人民币98.55亿元,同比增长16.46%。期内股东应占溢利人民币19.98亿元,同比增长83.64%,其中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人民币10.13亿元,同比增长1.49%。


参考彭博数据,集团预测市盈率为 7.38倍,周息率 4.91%。股份上日收报 8.84元,上望 9.85元,止损设于 8.3元。


岑智勇

南华金融集团高级策略师


权益披露:

分析师岑智勇 (CE: APR850)及其关连人士没有持有报告内所推介的证券的任何及相关权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