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联储拟提高加息步伐 恒指早市料向好

秒投账户 -- 岑智勇


昨天恒指低开低走,全日波幅 276.89点。恒指收报 30056.79点,跌427.79点或1.4%,成交金额 1097.73亿元。国指收报 11769.16点,跌189.92点或1.59%;上证收报 3041.44点,跌79.02点或2.53%。三项指数都偏软,以A股表现较差。


恒指呈2连阴走势,以「陀螺」收市,最低跌至29964.34点,创5月8日以来低位。恒指跌近保历加通道底部,而且通道阔度有扩阔迹象,料指数有机会出现新方向。MACD快慢线负差距扩阔,走势转差。全日上升股份449只,下跌1198只,整体市况偏弱。


5月期指估计结算价为30053点。6月期指未平仓总数 132889张,未平仓净数 30490张,未平净占未平总比例 22.9%,料6月恒指走势会逊于5月。


联储局发布修改沃尔克法则交易限制的建议方案,开启了大幅降低金融企业合规成本的行政程序,料消息利好大型金融企业。


美国第一季度GDP增幅微幅下修至2.2%,而减税政策显着提升企业利润。联储局褐皮书显示,强劲的制造业推动美国经济「适度」成长,同时几乎没有迹象显示过热。联邦基金利率期货的资料显示,预期6月13日议息后的加息机会为100%,而且加息步伐更有可能加快。


由于投资者对意大利局势的恐慌缓解,利好投资市场气氛,美股三大指数向好。今早亚太股市向好,夜期及ADR上升,料恒指可高开,早市向好,但若未能上破30500水平,指数或会在午后回软。


个股介绍:


佐丹奴国际(0709)的主要业务为经营零售及分销佐丹奴牌子之男女服装、童装及配衬用品。


集团在2018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增长13.4%至14.57亿元,毛利增加12.5%,惟因渠道组合转变及中国农历新年稍迟导致推广期较长,使毛利率下跌0.5个百份点。集团可比较门市销售额及可比较门市毛利在季内分别 增加9.5%及8.7%。集团透过2,414间门市(或2,307,300平方尺零售空间)组成之网络经营,当中有1,271间为独立门市。相比2017年3月31日,门市净增加40间。


在截至2018年3月底,集团现金及银行结存(扣除银行借贷后)增加1.56亿元至13.74亿元,按年增长12.8%,主要受惠于来自经营业务的现金流入有所改 善。


参考彭博数据,集团预测市盈率为 13.92倍,周息率 7.18%。股份上日收报 5.15元,上望 6元,止损设于 4.9元。


岑智勇


南华金融集团高级策略师


权益披露:


分析师岑智勇 (CE: APR850)及其关连人士没有持有报告内所推介的证券的任何及相关权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