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将是先抑后扬

? ? ? ? ? 大盘将是先抑后扬

周五两市的总成交金额为19085亿,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减少4120亿,资金净流出428亿,黄金概念,充电桩,水域改革三板块领涨,在256个板块中,上涨163个,下跌93个。表明板块活跃度不好。根据资金统计,文化传媒,电子信息。航天航空净进流入前三甲。上证指敉跌8.53点,跌幅0.18%,收在4611.74点。日K线收出假阳十字星线,多空相争,空方小胜。

周五沪深两市早盘曾宽幅震荡,沪指一度放量下跌,跌幅达到4.05%,随后震荡上杨,全天围绕收盘点位窄幅震荡,沪指收带长上下影线的缩量十字星,表明经周四急跌后市场步入弱势平衡格局,但是调整时间不充分,同时周二周三两市新股申购冻结8.7万亿资金,本周大盘将是先抑后扬,消息面,央行再次挺股市,新华社也发文要慢牛行情,因此,这轮牛市并未结束,我在周四就明确指出:"我要为大盘暴跌叫好,这样大盘才健康,同时慢涨急跌也是牛市特征之一,不必为暴跌担心,因为道理很简单,暴跌吓的是散户,而机构主力在巨跌中是走不了,跑不掉的,大盘调整也就几天,解冻资金回来,大盘仍是红彤彤,大盘牛市仍在进行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