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2月23日)实时解盘+精选牛股{全天版}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张哥价值连城直播


粉丝朋友你们好,欢迎来到张哥实战直播厅,本直播就是提供一个帮助大家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技术和心态都是第一位的,不要有所偏颇!如果你学好技术后,那么心态就要摆在最前面了,在股市投资心理要不得;仓位灵活控制是关键!我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炒股成功必须要有四心: 耐心. 细心. 决心. 狠心。只有建立了一套适合自己的交易系统,并在实战中无条件地执行,才能笑傲股市,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风格。



如果你认为我的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到本博的精彩直播和推荐的个股。



本博特点 :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老师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财源滚滚来!



温馨提示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炒股三分心态,六分技巧,一份运气,如果您在股市还没有一个好的收益甚至亏损,那么请不要犹豫,跟上老师的节奏,跟上牛股的步伐!让我们携手共赢!!!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请按F5刷新查看最新内容......



各位朋友们早上好,在线的朋友们,点赞报道一下,留下你的脚印,随手点赞,股票涨停不断!点赞是一种美德,是心灵的交流,也是正能量的释放!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心存善念的人肯定也会大赚!感谢兄弟姐妹们的点赞支持,谢谢!



、、、、、、早盘09:18分准时更新,敬请期待、、、、、、



喜欢我直播的朋友,记得(点关注)(评论)(转发)(点赞)(分享)


02-23 08:51


早评 :人就怕比较,一旦攀比,就会丧失理智,指数四连阳,如果不赚钱,很多人心态会坏掉,忘记不久前股灾带来的伤痛,进而变的不理智。人只有在失意的时候才会去反思或者有那么一丝理智,但多数人反思后很快还是该怎么做就怎么做,所以,道理容易懂,理论容易学,然而人心不改,什么道理理论都是废的。

02-23 08:57


今日盘前精选牛股:(山西焦化600740),(雷鸣科化600985),(德邦股份603056)低吸4成仓位,把握好逢低位建仓的机会了!做到低吸高抛。


仓位管理是一门艺术,更是投资者在股市傲游的保险箱, 很多股民特别是新股民常问的是怎么选股,有没有什么好股, 但是很少有人问如何管理仓位, 甚至对大多数新手来说仓位好像是无关紧要的东西, 因为,人性的贪婪和恐惧往往促使投资者疏于风险控制, 其实根据市场的变化来控制仓位,是炒股非常重要的一个能力, 只有完整的投资理念、投资策略及仓位管理、选股方法融合在一起, 才能全面稳步的生存下来。

02-23 09:39


软控股份 22日晚公告,公司与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eCobalt就合作达成一致,内容包括公司以现金认购eCobalt新发行的股份,进行股权投资并提供有息借款,预计认购股份及提供借款合计金额不超8000万美元,同时在得到必要的政府及监管审批后获得一定比例的钴矿矿产包销权。公司预计本周末与eCobalt签署完成合作意向协议。公司股票23日复牌。

02-23 09:40


南京聚隆 昨天冲板被砸,今天再度冲板。

02-23 09:41


华友钴业 昨天的历史新高,是否有人高度注意了。这种长期高位横盘强势整理的票,一旦突破新高,是值得高度注意的。

02-23 09:42



我说的家居股还是表现不错的,志邦股份,欧派家居,金牌橱柜继续走强,稳健的交易就是经常一两个点的收益,但是每隔一段时间会有十几个甚至二十个点的暴利,同时控制好回撤,交易大起大落,那么要做大难度还是很大的。

02-23 09:59


雄安这种我基本不看的,大行情必然要配合完美形态,雄安股不具备以上条件。

02-23 10:01


今天别随便追,股灾才过去没几天,几根阳线就叫你忘记伤痛的话,说宁心还没修炼到位,技术和心态比较,到了最后心态最重要。好的心态,皮毛技术长期也可以赚钱,心不到位,技术永远都是口上说说或者马后炮,你永远不可能赚钱。

02-23 10:23


刚才统计了下市场一些大股的走势,四大地产除了金地之外,均上涨10%五粮液近期上涨10%几个保险股除了人寿,上涨都有10%这个幅度可以说超过了大部分板块,所以,大股至少目前看还是主流

02-23 10:24


多数人很容易着眼于表象,这几天指数连续大涨都觉得很不可思议,怎么反弹可以这么猛?有时候动动手,你会发现原来就这么简单,你很难想象这几天已经这么多大股上涨10%以上了吧!!那么这些大股的走势就是你预判指数好坏的标准,大股趋势在,指数继续给你反弹不奇怪的。这就好比1月份那一拨连阳,你是否想过会那么走结论很多人可能难以接受,但是数据统计是很客观的。

02-23 10:51


新开板次新股目前两家涨停,南京聚隆,中原家居,资金引导很明显了。新开板次新股这个位置可能会有表现

02-23 10:52


重仓的次新股目前已经在风口了,买进的朋友今天可以放心了对于这次次新股的拐点我判断还是到位了,如果接下来确认是大的拐点的话,那么就是一口大肉。

02-23 10:53


大蓝筹全在动,南京银行 宁波银行近期涨幅也是接近10%幅度了

02-23 10:54


注意宁波银行这走势,要是再拉几天,就历史新高了。一旦历史新高趋势延续,银行股会怎么走呢?节前的暴跌可能不少人认为50结束了,但事实上,自去年6月份大股一直走牛,经历一次股灾之后再度给你起来也别稀罕。趋势的力量是无敌的。

02-23 10:55


我不刻意看好或者贬低什么板块,趋势交易者就是跟着趋势走,什么趋势延续的好,这就是趋势交易者选择的目标。不管消息面如何影响,既然走趋势,那么必然是内部有什么你我都不知道的消息在悄悄影响价格,做趋势的资金不是傻子,和游资利用资金优势的投机引导不一样,前者买卖有很强的逻辑支撑,看似慢,但后劲绵绵不绝,后者则是利用市场情绪,来的快去的也快,最终价格波动也会很大。

02-23 11:04


早盘加仓次新股目前6个点了,目前已经开始赚钱了666 看起来要涨停的节奏

02-23 11:05


一件事情,你做的时候,很多人不理解,质疑,怀疑,没关系,你认为是对的,坚持下去,等你做出成绩来,所有的质疑,怀疑都会消失,在你没做出成绩以来,多数人都是抱着看笑话的心态来看待,但你做出来之后,你就是榜样,你的故事就是励志!!作为一实战派,不懂得太多的包装和营销自己,唯一能做的就是坚持自己的模式!让复利延续!

02-23 11:06


这一波指数跳水是大股带的,那会最多接近3%,现在绿盘了。

02-23 11:39


买点的选择一般不会太难,上升趋势的票在突破新高或者邻近前高的位置回调后再度攻击,基本就是买点,这时候很容易买到加速品种,很多热点也基本是这么打造出来的,我说的家居股今天也在调整,不过走势还是很稳健的,维持在1个点左右。这种长牛不怕的,一般大的回落很多资金会去买

02-23 11:40


目前市场没什么太大的机会,一般来讲,大机会都是指数企稳之后才会出现的做盘的大资金也需要考虑大环境,脱离大环境做趋势行情的资金,一般很难成功所以,指数未来双底或者多底之后的突破,基本就是大机会出现的时候,每次暴跌后,都会有一次大机会,一年下来几次大的波段机会把握好,足以赚的盆满钵满

02-23 13:10



大股昨天发力,今天再度全面发力,发力有点猛,所以指数就冲高回落了,大股稳定,是底部区间的标志,但是底部需要几个礼拜来完成,所以,现在不着急赚大钱的,今天市场很低迷,几乎没什么亮点

02-23 13:23


近期趋势比较好的还有一个,就是用友网络带动的部分软件股,比如易华录,卫宁健康等。

02-23 13:26


重仓的次新股准备起飞,刚才冲了8个点666

02-23 13:36


赚钱的感觉爽不爽?马上涨停!!大家掌声响起来了!!!

02-23 13:39


一号文件启动,高位股都不能新高了,资金启动低位的品种。卡位,这种一般是反弹后期的标志,资金谨慎出于避险心理,买低位品种

02-23 13:46


重仓次新股涨停了 666

02-23 13:52


市场出现四板品种,天华院,这只股有望成为新的妖股,天华院的连板是投机资金接下来几天活跃的标志,很可能将会出现不少连板股而这一波重仓的次新股恰好处于这种风口,弄不好会出现连板,这一波估计拉几十个点还是有望的

02-23 14:03


锂电池这一波拉的不错,赣锋锂业上涨4个点

02-23 14:04


锂电池昨天开盘很强,但是午后不少股冲高回落,今天午后启动,观察力度,如果尾盘大涨,那么大概率下周一还会继续走高

02-23 14:09


造纸版块最好的就是太阳纸业,长期牛股,股灾跌下去的,现在基本已经收回来了一个股好不好,就看大跌后反弹的力度,一般好股会在市场止跌之后快速收复甚至于提前市场止跌并且新高。

02-23 14:47


山西焦化 大涨,这个是前期的煤炭龙头,从上涨来看也是滞后的,相对滞后上涨的票在今天表现都很不错,而一些焦躁上涨的票这两天反而开始乏力

02-23 14:48


个股上涨的临界点判断

1.连续上涨突破前高之后,整理几天,再度大阳线突破的时候是买点

2.连续大涨的票,如果前期上涨幅度较大,那么高位横盘调整一般是以月计算,高位整理平台一般不会破掉,等某天大阳线突破历史新高,就是买点

02-23 14:49


交易到了最后还是心态的控制,好的机会不会天天有,一个月能抓到一次就很不错。所以,很多时候都是在等待好的猎人不会见到猎物就开枪,而是等瞄准之后,才会开枪,多数人不赚钱的缘故就在于那些不是大机会的机会总是试图抓住,但是一次偶然的大错,导致大机会来了,你最终把握不到

02-23 14:51


市场就是一个众多人参与的金融游戏,在这个游戏中多数人亏损,少数人赢利,如何做到少数人,少数人并不都是聪明机灵,但少数人中绝大多数人都能做到只操作自己有把握的行情。市场交易是一个零和博弈游戏,在市场中成功只能在有把握的情况再出手,乱出手只会让对手不断强大。所以耐心等待有把握的机会是关键,要在零和博弈中成功必须保证高成功率,高赢利亏损比。所以不耐心等待明确买卖点,看到买卖点舍不得卖出在市场交易中只会失败,交易绝不是勤劳致富,也不是勇者第一。成功交易是根据自己能力,市场走势顺势而为。

02-23 14:53


高手与新手区别之一,高手不是抓住每一个买卖点,而是根据自己的能力特点把握自己可把握的,该走的时候走,该留的时候留,新手总是认为自己牛,总想抓住市场中每一个高低点的机会,每一个买卖点甚至是每一个次级别买卖点。

02-23 14:57


锂电池尾盘大资金买入迹象还是很明显的赣锋锂业大涨7%,我那会盘中的判断说了,如果尾盘锂电池收大阳线,那么大概率下周还会继续走高的,大品种形态上已经走出来了

02-23 15:00


家居股今天表现一般,我会继续跟踪,钴也不错,华友钴业的趋势空间已经打出来了,这种历史新高的票,趋势具备了,很容易继续沿着趋势向下走,锂电池赣锋锂业趋势已经走出来,近期累计上涨达到了36%,形态也已经走好,所以锂电池我还是看好的

02-23 15:00


收评:好股票是需要耐心持有才能获取大利润的,做股票千万不能急,要有耐心和信心,不要上主力的当,想在股票市场盈利,就必须具备耐心和勇气,有耐心,没勇气持股,这不行,有勇气,没有持股的耐心,这也不行。两者缺一不可,散户想要在股市中赚钱,不仅要有行情的配合,更重要的是耐心和胆量。你有赚1000万的决心,却没有坚定持股的耐心和胆量,到头来不一样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吗?还有需要记住的是,不管行情好与坏,从来不会缺少牛股,只要我们选择的股票趋势是对的,就看你有没有耐心和信心勇气拿住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