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2月26日)实时解盘+精选牛股{全天版}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张哥价值连城直播


粉丝朋友你们好,欢迎来到张哥实战直播厅,本直播就是提供一个帮助大家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技术和心态都是第一位的,不要有所偏颇!如果你学好技术后,那么心态就要摆在最前面了,在股市投资心理要不得;仓位灵活控制是关键!我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炒股成功必须要有四心: 耐心. 细心. 决心. 狠心。只有建立了一套适合自己的交易系统,并在实战中无条件地执行,才能笑傲股市,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风格。



如果你认为我的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到本博的精彩直播和推荐的个股。



本博特点 :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老师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财源滚滚来!



温馨提示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炒股三分心态,六分技巧,一份运气,如果您在股市还没有一个好的收益甚至亏损,那么请不要犹豫,跟上老师的节奏,跟上牛股的步伐!让我们携手共赢!!!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请按F5刷新查看最新内容......



各位朋友们早上好,在线的朋友们,点赞报道一下,留下你的脚印,随手点赞,股票涨停不断!点赞是一种美德,是心灵的交流,也是正能量的释放!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心存善念的人肯定也会大赚!感谢兄弟姐妹们的点赞支持,谢谢!



、、、、、、早盘09:18分准时更新,敬请期待、、、、、、



喜欢我直播的朋友,记得(点关注)(评论)(转发)(点赞)(分享)


02-26 08:06


早评:

两会即将召开,所以近期权重走势很奇怪,权重护盘还会继续。目前市场最大特点就是热点轮动为主,所以在单只个股博取波段利润难度还是很大的,最好做趋势性个股为主


02-26 08:16



今日盘前精选关注:(创兴资源600193),(中环装备300140),(华宏科技002645)低吸4成仓位,把握好逢低位建仓的机会了!做到低吸高抛。


仓位管理是一门艺术,更是投资者在股市傲游的保险箱, 很多股民特别是新股民常问的是怎么选股,有没有什么好股, 但是很少有人问如何管理仓位, 甚至对大多数新手来说仓位好像是无关紧要的东西, 因为,人性的贪婪和恐惧往往促使投资者疏于风险控制, 其实根据市场的变化来控制仓位,是炒股非常重要的一个能力, 只有完整的投资理念、投资策略及仓位管理、选股方法融合在一起, 才能全面稳步的生存下来。


02-26 09:49


次新股淳中科技直接高开9个点,属于补涨,上周五次新股氛围比较好,所有有资金选择了低位表现小一些的淳中科技

02-26 10:11


银行股护盘迹象很明显,这段时间持续性也有,只要不出现太明显的高开低走砸盘迹象,维持现有状态,那么可以推理银行股后期还会继续走强。所以,指数这段时间会一直不错

02-26 10:14


上周五重仓的次新股还在继续走高,今天次新股氛围是场内目前最好的,这一波重仓很给力,第一只盈利20%以上,第二只已经接近10%。最主要的是仓位上去了,重仓大赚才是真正赚钱

02-26 10:16


我上周盘中说的造纸也比较给力,太阳纸业今天直接新高了,上涨3个多点。

02-26 10:18


次新股上周五开始联动,今天开盘高潮,高潮之后必然有获利盘兑现,所以现在都开始回落了。

02-26 10:19


跳水是银行板块引发的,冲高之后板块逐渐回落。上周五盘中我记得大股也出现过一次快速跳水,但是午后又收起来了。那么看今天是否还这么走

02-26 10:20


四大地产跌的很惨,平均跌幅6%。

02-26 13:38

大的热点必然满足两个条件:

1.领涨品种的持续性

2.对历史压力位的突破

很多热点单日高潮,但是龙头持续性没有,不突破重要压力位,那么就没什么可以交易的价值

芯片是去年的超级热点,那是因为去年很多品种在不断走趋势,突破重要压力,看看去年11月份的江丰电子的走势,紫光国芯的走势,你就知道为什么那一拨芯片那么强

因为很多股都是走趋势性行情

02-26 13:39


韩建河山 三板是市场最强品种,形态上也具备突破的意思,所以,还是可以参考的。只要韩建河山封板到收盘,中化岩土等品种是可以参考的

02-26 13:52


大股早盘冲高回落砸盘,现在又开始逐渐回升拉指数,轮持续性,这段时间银行保险等大股很不错的

02-26 13:54


咱们的次新股午后继续走强,目前上涨7个多点了,这只股20%的利润,吃了一口肉

02-26 13:55


咱们的次新股午后继续走强,目前上涨7个多点了,这只股20%的利润,吃了一口肉

02-26 13:56


目前的两只次新股都不错,一个上涨8%,20%的肉了,一个目前上涨4%,上周五加仓,现在也有七八个点的肉了。机会来了,把握住,机会来了,重仓大肉,市值很容易起来。这就是实战。

02-26 13:57


高送转已经很久关注度不高了,但是现在却有一些股在走趋势了,英科医疗,美联新材都是这类股,很多好的方向,总是在市场关注度不高的地方出现,而市场关注度很高的,反而很少有大肉创业板指今天很给力,大涨3%,这是今天推动指数大涨的主要力量,而指数截止到目前已经6连阳

02-26 14:12


说下我觉得确定性比较强的方向雄安,上周四高潮,周五分化,今天韩建河山超预期走势,很可能后面还有机会高送转,美联新材走势已经超预期,PTA目前看联动很强,趋势也非常不错可能爆发力会稍微弱一些

02-26 14:17


银行股这一波很给力,成都银行上涨8个点,今天是很多基金经理第一天上班,所以交易很活跃。

02-26 14:25


金固股份 ,无人驾驶的,这个趋势已经走出来了,亚太股份目前还在低位

02-26 15:08


周一收评 :这几天战绩都不错,重仓的次新股最多已经20%以上,这一波回血还是可以的。前期股灾的亏损已经回来很多了,只要行情再持续一周,估计就到股灾之前的水平了,指数已经连续6连阳,从今天盘面看,高送转尾盘资金合力比较明显,明天可能有继续冲高的潜力,雄安板块韩建河山已经走势超预期,板块不排除后面会跟风,PTA这个涨价品种,是所有涨价品种近期涨幅最大的,不排除后期还会继续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