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2月28日)实时解盘+精选牛股{全天版}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张哥价值连城直播


粉丝朋友你们好,欢迎来到张哥实战直播厅,本直播就是提供一个帮助大家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技术和心态都是第一位的,不要有所偏颇!如果你学好技术后,那么心态就要摆在最前面了,在股市投资心理要不得;仓位灵活控制是关键!我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炒股成功必须要有四心: 耐心. 细心. 决心. 狠心。只有建立了一套适合自己的交易系统,并在实战中无条件地执行,才能笑傲股市,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风格。



如果你认为我的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到本博的精彩直播和推荐的个股。



本博特点 :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老师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财源滚滚来!



温馨提示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炒股三分心态,六分技巧,一份运气,如果您在股市还没有一个好的收益甚至亏损,那么请不要犹豫,跟上老师的节奏,跟上牛股的步伐!让我们携手共赢!!!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请按F5刷新查看最新内容......



各位朋友们早上好,在线的朋友们,点赞报道一下,留下你的脚印,随手点赞,股票涨停不断!点赞是一种美德,是心灵的交流,也是正能量的释放!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心存善念的人肯定也会大赚!感谢兄弟姐妹们的点赞支持,谢谢!



、、、、、、早盘09:18分准时更新,敬请期待、、、、、、



喜欢我直播的朋友,记得(点关注)(评论)(转发)(点赞)(分享)


02-28 08:24


早评 韩建河山被关,贵州燃气被关,小盘股今天要完蛋,管理层打压小股依旧很明显,为了新股未来发行,指数强势,行政力量干涉太明显了。小股就别指望机会了

02-28 08:31


今日盘前精选牛股:(雪莱特002076),(美联新材300586),(易见股份600093)低吸4成仓位,把握好逢低位建仓的机会了!做到低吸高抛。


仓位管理是一门艺术,更是投资者在股市傲游的保险箱, 很多股民特别是新股民常问的是怎么选股,有没有什么好股, 但是很少有人问如何管理仓位, 甚至对大多数新手来说仓位好像是无关紧要的东西, 因为,人性的贪婪和恐惧往往促使投资者疏于风险控制, 其实根据市场的变化来控制仓位,是炒股非常重要的一个能力, 只有完整的投资理念、投资策略及仓位管理、选股方法融合在一起, 才能全面稳步的生存下来。

02-28 09:38


特停带来的影响还是很明显的,三板的美联新材今天直接低开四五个点管理层打击投机的意图很明显,过去的一年,好几次都有望二八成为八二,但是因为特停因素,最终一直是大股行情。

02-28 09:51


美联新材 昨天涨停,目前跌7个点。

淳中科技 昨天涨停,今天跌停。

如果不是特停,小盘股今天氛围不会差的,但是特停就不一样了,本身指数不好,特停还打击投机。

本来大股低迷,小股借机可以上位,但是特停以来,大小股的交易都给堵死了,暴跌属于过于干涉市场引发的

02-28 10:16


天龙光电,三维丝,龙源技术 都是前期发布连续两年亏损要被暂停上市创业板品种。然后在今天几乎都同一时间发布了扭亏为盈的公告,类似的标的还有梅安森和华虹计通,不过涨停品种空间没打开,没意思。

02-28 10:17


环保因为三维丝的三连板,龙源技术的跟风涨停,目前涨幅第一。这个板块目前得到了市场认可如果要做这个板块是目前合力最明显的一个,但是需要注意,现在只要四板就会被特停,那么三维丝明天敢去挑战四板吗?

02-28 10:17


天华院 封板,5板个股出现,那么南京聚隆美联新材这些三板的品种有希望翻红的,小盘股早盘受到特停的冲击,不过接下来会逐渐回暖的。

02-28 10:18


护盘力量开始出现了,蓝筹股早盘快速杀跌之后,目前基本都要收红的节奏。

02-28 10:31


用友网络 这段时间的走势就是那种涨不停不停涨的节奏,但是我一直不确定是在炒作什么,是大数据吗还是什么,目前一直不确定宝信软件等品种是否在跟风用友网络

02-28 10:33


锂电池休息两天之后,雅化集团今天领涨板块热度,雅化集团不知不觉中已经上涨达到50%,短期涨幅已经不小了,虽然突破了重要压力位,但是我觉得还是看为主吧。

02-28 10:41


现在大家都给挖掘出来了,用友网络是在炒作工业互联网,我画了两条线,用友网络的趋势走出来了,我会重点观察,但是出手的位置得等到重要历史压力位拿下之后。毕竟,短期涨幅已经足够大,马上面临重要历史压力位,如果真能拿下,那么未来空间就大了,很多趋势个股短期涨幅过大,如果到了历史压力位不能突破,基本就是长期顶部了。

02-28 10:49


盘面还是比较严峻,次新股今天跌的稀里哗啦,淳中科技,天永智能走势太极端了,太伤人气

02-28 11:05


用友网络 冲击涨停这是要涨停直接拿下历史压力位的节奏哦。牛,宝信软件,汉得信息,东方国信这些小弟今天也很厉害

02-28 11:09


用友网络 是龙头,东土科技虽然二板,但是形态太差,做不了龙头,空间也不具备,真正的大龙头必然具备这个特质,趋势,形态上突破或者突破临界点,从这里看,只有用友网络最符合,可能我的观点会跟很多人认知冲突,一般认为谁最先封板谁就是龙头,这是传统题材炒作的认知。但是你用来看待趋势性行情,比如去年的50,涨价,以及芯片。你会发现每天最先大涨的未必是龙头,但是长期趋势最牛的大概率是龙头

02-28 11:17


盘面题材很多,PM2.5,目前封板最多的版块。锂电池趋势有,今天再度强势,看看能不能撑住到尾盘,还有工业互联网,早盘也是很抢眼的。

02-28 11:39


市场不好的时候,盘中可能也会有多个题材活跃,这时候选择会很难,但是真正的强势板块是经得起市场的考验的,一般到尾盘还是非常强的那么,就是当天市场最终选择出来的板块强势个股补跌比较严重,次新股淳中科技跌停,御家汇跌停,复牌的三六零跌停盘面给出的信号并不友好,还是要谨慎一些

02-28 11:40



今天对指数影响最大的是石化,跌幅达到3%,与节前暴跌类似,地产先跌,然后所有蓝筹杀跌,和昨天不一样的是,昨天只有大股跌,今天是大小股一起跌,所以给人的感觉今天比昨天差很多。

02-28 11:41


早盘收评 :大小股一起杀,部分个股走势比较极端,影响市场做多情绪,指数连续几天大阳线,调整两天也不是什么坏事情,套牢盘很多,越早消化,未来拉升起来越容易,而且这几天杀下来,等到两会召开,指数在相对低点,那么要维稳也是比较容易的,不排除就是大资金在刻意反着做。

02-28 13:10


PM2.5早盘热度已经达到一定高潮,所以除非有新的资金进去,才能再度带动热度,锂电池领涨的几个不错,逆势走强,收盘如果还能高潮,在次日还是有冲高的潜力的工业互联网今天也不错,用友网络空间打出来了,马上就突破几年的高点。

02-28 13:27


华友钴业 走势很给力,看收盘的走势,历史新高,消息面刺激,消息得到走势的配合。盘面上,寒锐钴业有明显的跟风表现

02-28 13:34


券商突然拉起护盘,山西证券大涨6%

02-28 13:35


护盘资金出来了,地产券商都起来了,这么一走,创业板就没戏。

02-28 13:39


这两天的暴跌因为地产引发,所以地产止跌,就意味着指数将止跌,所以,今天收盘或者明天,指数就有望再度走强

02-28 13:45


地产小股爆发,持续性不看好,走趋势行情的个股一个都没有。就是单纯的护盘,没意思,这种盘面,交易很鸡肋,真正大行情的产生,大盘开始走好,个股形态开始走好,突破历史压力位,走趋势行情。比如年前的地产大股。多点共振才是产生大行情的基本前提,缺乏这个前提,交易很吃力,赚大钱也很难,亏钱很容易,目前背景下,是不可能有赚大钱的机会的。

02-28 13:57

雅化集团 涨停,今天最终笑到最后的还是锂电池板块。锂电池得到市场认可了。

02-28 14:19


用友网络 这一波也有50%,突破重要历史压力位就是眼前的事情,最好是在这个位置盘整一段时间,借机突破才能走的更远。

02-28 14:38


用友网络 华友钴业我是在春节后就一直在跟踪的票,这种趋势票虽然很少涨停,但是涨不停,走的更远,做这种股稳健的多,而且一波行情下来比你每天投机追涨停赚的多的多,我很喜欢这种品种

02-28 14:48


目前阶段抓到超级大牛的概率很低,设想下,你是操盘手,你做庄,你要不要考虑大盘氛围。交易需要顺势而为,如果指数上涨缺乏持续性,或者没有确立上升通道,那么你该怎么处理你手中的票,把你手中的票卖给别人,我不排除个别票可能会出现反市场行为一直逆势上扬,但是这个毕竟是小概率事件,大牛股的出现,形态必须走好,同时大盘配合,多点共振操盘起来会事半功倍当下市场,个别趋势品种也走的不错,但是也会出现很多欺骗形态,因为大势还不够好,所以操盘的主力也会比较谨慎,不会轻易去突破,因为就算突破了,市场氛围低迷,也很难卖出去,最终真突破成为假突破的情形也会很多。

02-28 14:57


钴涨价很给力,这段时间跟着指数连续走阳线的票很多,很多票都是走V字,但是在昨天和今天指数杀跌后,不少走V字的票已经消失,走持续性行情并且抗住指数波动再度新高的票,一个是锂电池板块,一个就是钴涨价,还有工业互联网的用友网络

02-28 14:59


华友钴业 尾盘这一波拉的很给力,新高了。扛过市场调整,在市场风险释放后再度新高的品种,那么就是真的强。

02-28 15:01

收评:[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仓位管理是一门艺术,更是投资者在股市傲游的保险箱, 很多股民特别是新股民常问的是怎么选股,有没有什么好股, 但是很少有人问如何管理仓位, 甚至对大多数新手来说仓位好像是无关紧要的东西, 因为,人性的贪婪和恐惧往往促使投资者疏于风险控制, 其实根据市场的变化来控制仓位,是炒股非常重要的一个能力, 只有完整的投资理念、投资策略及仓位管理、选股方法融合在一起, 才能全面稳步的生存下来。

03-01 15:16


张哥收评 :午后三个点说的永吉股份尾盘冲击涨停,收盘7个点,效果还不错,和主流资金的思维不谋而合了工业互联网涨停潮,用友网络趋势走出来了,所以我估计这个热点接下来几天还会炒作,除非用友软件挂掉,现在的用友软件和前期上海钢联一样,都是走趋势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