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休整后牛市才会走得更远!

? ? ? ? ? ? ? ??休整后牛市才会走得更远!


受周末降准与规范两融消息多空交织共同影响下,周一两市开盘后双双下挫,随后快速拉升并大幅上行,再创此轮行情新高。但在午后“两车”涨停打开大幅波动带动下,大盘大幅波动,盘中最高下跌近166点,幅度高达近4%。最终,大盘以下挫1.64%收盘,创业板下挫1.59%,市场量能创出历史新高。那么,在高位震荡后,短线市场又将如何演绎?


周末消息面本就戏剧,而近日盘面走势更加波澜。在盘面上,显然对此反应强烈,并积极响应,盘中巨幅震荡就是很好的佐证。我们认为,当下局势相对明朗,即指数连续逼空后,在管理层的有意干预下,短期震荡难免,分化也将是必然。但战略上看,指数行情仍将延续,接下来即使有风险,也仅是个股的风险。


一方面,大盘前期上涨势头较猛,一度连续跳空,并没有显著调整,短期有震荡整固的需求。另一方面,虽然本次降准力度较大,但降准其实在预期之内,资金借机打起预期差,市场就势展开高位震荡。


近期创业板、中国南北车都走出了近乎疯狂的走势,这并不是管理层希望看到的,市场过热将打乱货币政策本来的初衷,及时修正也利于行情未来发展。而监管层最直接最有效的做法便是给市场降降温!如此看来,周一的暴跌正是政策呵护下的巨量洗盘!


从技术上看,周一大盘高开高走,午后大跳水,盘中震荡加剧,大盘呈价跌量增态势,5日均线对大盘形成支撑,上周五留下的缺口恰得到回补,按量价关系看,短线大盘调整压力犹存,但按“天量之后必有天价”之股谚,大盘经过大震荡后,后市还有新高,大盘上行趋势不变。


总得来说,我们认为,大盘大震荡还未结束,只有大盘大震荡,后市才会走得更远更健康,牛市才会延续。而在这过程中,把握资金安全性为第一位,多看少动,等待时机。操作上,切忌追高,重仓者逢高坚决减持高价高估值题材股,轻仓者暂观望,若大盘调整较深,就择机介入周一逆势上涨股,快进快出。当然,如你把握不好当前的操作节奏,建议你还是积极的跟上老金团队的步伐,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让你的收益最大化。 关注更多实盘精彩牛股请点击进入 →→→欢迎关注 金易淘股 每日直播! 解读大盘走势及市场热点04-21《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