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补缺了,请当心

补缺了,请当心

一昨日回顾

昨日文章写道:“我们一直提到5月18日是一个普通缺口,这个缺口一定会回补,再次的下跌是在缺口填补之后。所以,我们判断下周一或者周二回将缺口填补,接下来就要当心指数的向下捅破了。”

二今日走势

今日早盘,沪指微幅高开,随后沪指在高位窄幅震荡。截至收盘,沪指报2843点,涨幅0.64%,深成指报9918点,涨幅1.03%,创业板报2098点,涨幅1.59%。成交量方面,两市今日共成交4193亿元,成交量有所放大。

三判断分析

从盘面看,题材股活跃,草甘膦领涨,无人驾驶、次新股,特斯拉涨幅居前。看上去行情又来了,又强势了,其实这里有极大的隐忧。

一方面,今日如期回补了5月18日的普通缺口。

另一方面,4月20日大阴线之后缩量盘整了10天。今日是在两支大阴线破位之后的第10个交易日,到了突破的时间节点。根据我们先前判断,大概率是向下突破。

结论:下周再次破位下跌,跌破2781的概率较大。

四中长期结论

(1)2700点之下才是我的买点;

(2)今年的低点将在第二季度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