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A股将再现12年历史走势!

 上周五,A股终结了连续四个交易日下跌走势,触底回稳全线飘红,3月收官之战小阳线无疑给市场增添欣喜,为4月行情带来新希望。清明小长假后,本周三将迎来4月份第一个只有3个交易日的特别交易周,市场将如何演绎。

  随着MPA考核结束,央行货币政策趋紧整体仍有望“适度”和循序渐进,四月初资金面有望缓解趋好,本周三件大事或再度激活市场做多信心,成大盘上涨的助推器。

  4月初正式拉开帷幕,一季报业绩向好公司将受大资金追捧大举进场再掀业绩浪炒作。

  投资者可以跟随市场主力,逢低建仓提前布局一带一路、自贸区、国企混改、人工智能等板块及一季报业绩成长股四月份主线投资品种。

  现在市场很多人亏钱的原因就是:后知后觉,大涨之后从众追高心理买股票,大跌之后也是从众心理卖股票。但这里没有不赚钱的股票,只有不好不赚钱的操作。一些经常跟着操作的朋友都知道,班长操作追求的是稳中求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