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上影线暴露市场严重问题

周二市场继续跳空低开,低开后经过短暂的震荡,在如平安银行(000001),招商银行(600036)等银行个股的拉升,带动指数形成向上的反弹,收复了跳空缺口,不过由于最近相对强势的资源类个股,开始出现调整走势,与之产生了对冲效应,以及题材个股的疲软,导致指数的再次回落。

午后我们可以看到,在银行个股继续向上的前提下,另一批保险板块个股,如中国人寿(601628),中国太保(601601)等也出现了向上拉升,重新带动指数向上反弹,并创出了这一波反弹的新高,但依然未能保持,尾盘权重与题材的合力回落,最终使指数收出一根长上影的小阳线,这也说明在3200点上方的成交密集区内,抛压相对来说较为沉重。

市场当前还能够保持一定的稳定,主要还是因为权重板块的轮番拉升所影响的,通过技术上来说,指数依然是在10日均线的上方,未来如果继续震荡或者调整,短线10日均线的支撑能否守住是至关重要的,同时还要注意的是,在权重板块个股都已拉出一定涨幅和力度以后,一旦出现合力的下挫,回调的力度肯定会有所加大,而且,创业板指(399006)在跌破最后一条均线后,也有继续寻找下方支撑的可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