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两点判断下周上涨稳定性

下周市场行情将是中短线行情的“试金石”,如果市场延续之前,弱势反弹格局,下周很容易形成冲高回落。反之,如果市场能够出现延续性上涨,那么10月份作为反弹月结束会更加可靠。


从当前市场反弹的情况来看,目前两市成交中,深圳市场的成交额已经连续多日超过了上海市场,这说明短期内资金在深圳市场中更为活跃,这种市场表现主要基于本次市场反弹,热点更偏向于题材与个股,如果大家对比一下创业板指(399006)与沪指大盘的日线走势,就会发现创业板是10月8日摆脱前期低位震荡区间的,提前沪指大盘两天。那么我们也就可以等同把创业板指看似近期短强资金的代表。因此该指数的强弱会影响短多资金的信心,大家在下周的时候需要继续观察。


从最近一段时间热点的状态来看,上海本地股包含:迪斯尼概念、上海自贸概念、上海国资委概念中的股票会成为市场的焦点,同时央企改革概念的股票也会在不同程度上影响着市场。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这两大题材,在节后的行情中,形成了板块联动,并且对人气的激发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这两个板块的强弱也值得大家作为市场强弱的风向标进行观察。


对于如何操作个股而言,由于市场的形态是从低位开始反弹,从形态概率来讲,低位区域开始反弹上涨的股票,会更具备交易的安全性。对于短线连续阳线上涨的股票,不能轻易采取追涨的操作,如果具备一定涨幅,股价可以形成蓄势整理,那么可以结合市场反弹的节奏,捕捉其中蓄势的交易机会。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